Tuesday, July 13, 2010

[-七月·十四-]

两个星期没写部落
意味着过了两个超平凡的七天...


功课越做越压力 下星期还要准备100++元来买颜料==
我连唱K都不敢去了 现在还来多一笔???
我岂不是离我的小莎(模型)、我的小乌(吉他)、我的小轮(直排轮)、我的小茶(?)、...越来越远了吗???
T[]T


钱越来越重 用都不敢多用
昨天GD-71/72全班去吃肯德基,我跟顺利头上都出现了三条斜线
看在钱的份上,我们只好也跟着去吃肯德基...的隔壁两间嘛嘛档-,-lll

哇哈哈哈!!!我吃两包nasi lemak等于你们的一杯Pepsi ice啊!!!你看多省啊...
...
......好可怜的人生 TAT [KFC都吃不起]


99SpeedMart后面有间杂货 里面展示着小乌...的同胞
眼看手不动 T^T 这是由小到大都必须服从的命运 谁叫我穷嘛!!

漫画周刊内有篇星座预测,我这爱好自由的射手也已经连续三个星期'金钱三颗星'了...@$#^$
如果你真的那么准的话 为什么我的'爱情五颗星'却好像不怎么一回事啊?=皿= 欺骗别人的感情,ish


这星期六是日本祭,小铃很意外的通知了我一声有巴士可以载送,但又说那个人不太值得信任...
另一个同学又说KTM到Shah Alam之后有shuttle bus会载人到会场 可是又不懂是不是真的...
有谁可以帮我确认啊?拜托了...
去年的承诺,希望能够实现呐 -,-


要做功课了
小乐部落 下期见[啊这是周刊么?==lll]

-续-

-To Be Continue-

-つづく-


[-乐璐斯 九藏喵、烦恼都忘掉~-v- -]

-尘埃 Foreve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