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惜别当时·本当言叶||-

八月二十六,月圆
所以决定了写下八月的第二篇部落日志

也许我的呼唤声真的被听见了
被 同伴们听见了

之前,莫名的情感涌上来
欲哭无泪?没那么夸张的事情啦,只是胸口闷闷的
突然感到寂寞,功课也做得很没劲儿...

一通电话使我怀疑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会那么的突然,我高兴,也真的很怀疑
呵,管它的,出门就是了吧?


“我告诉你们,是真的,我才刚想你们,你们就出现了!!!真的
!!!”
“所以你就给我下车啦————”
“THEH??!!!————”

“刚才的心情是伤感的...”
“所以跟我们出来就对了啦!!!^皿^”
“我想也是 ^^-”


[- 乐璐斯 叹、谢谢 -]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