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Part II,新年假期萬歲||-

現在的時勢 要寫部落真的很難...


上回打擾皮爾斯(這誰人啊???=[]= 【懶惰換英文字啦!!!】 )熬夜四小時有多
今天陪塵埃‘網上陸戰隊【DoTa】’打機三小時 我才有時間寫部落T^T


氣死人 好久沒寫的部落竟然還是被說長氣
我說這么久沒寫了 就分批看咯 當作是三篇部落來看咯...




...




......





......好啦好啦 我就盡量省略咯...-///-








話說這幾個星期也挺好的啦 還是過著無聊的日子
只是這幾天假期有得吃好睡好... 好久沒吃家里飯了!!!~~ 【感人的說】



麻煩大姐回來 第一句話竟然是說我頭發像雜草
我承認 因為根本沒時間去剪 拜該死的老板娘所賜



小櫻終于回來了 笑容還是那么的燦爛 可是她說她變了?
呵...環境的關系吧? 我說就算如此 現在的小櫻還是小櫻啊 對不?^^

剛收到信息 聽說她的營不能開槍了??? 她心情糟極了...
我說 原因應該有的吧? 既然如此 就不要再為這件事感到納悶了...
除了玩射槍 NS應該還會有其他很好玩的活動的吧? 慢慢期待這些其他活動吧^^


那么 我們就耐心等待 一個月后再次歸來的小櫻吧~
倒時 回來的應該會是另一個 更加堅強了的小櫻





哈 不會忘記我們親愛的聯絡部長 他還在沙巴享受著他的‘假期’啊
剛他還給我通電話 訴說他的頭發終于被剃光了 笑死我了

金豪他在沙巴過得很好 只是電話費花得特別厲害罷了
兩天進100電話錢 =w=lll 我說真的太夠力了


不會忘記金豪欠我們的手信 但我們也千萬不要忘記我們欠他的生日禮物噢
生日快樂 辛苦你了^^





啊 還有一只 羊
抱歉吶 遲來的祝福 不會忘記你的生日的啦 只是沒機會見到你罷了
生日快樂!!! 你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好班長!!! 【嘔...】 開玩笑滴~






右邊有四名傻佬在瘋狂廝殺 左邊有陌生人沉迷線上游戲...
我說 這樣的狀況真的寫不到好部落啊啊啊啊 =[]=




抱歉 最后還是以長氣收場了


待我家網絡修復好后 我再寫比較好文筆的部落吧





因為我說過 部落是我的記憶
我必須寫長氣的東西 來讓我記得回憶 XP









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生活永遠都那么的COLOR'虎'!!!~~









【-樂璐斯 我說 工作多十日就結束了~ -】







-塵埃 FOREVER-

1 comment:

  1. 金豪是联络部长吗。。。?
    我以为他是交通部长。。。
    因为多数的交通问题都是他处理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