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一百•我[续]||-

关于我•小乐的一百件事!!![part 2] –
36/中四至中五的时候曾经热衷于部落格,一周至少写三篇以上,在学校上课时会想题材,走路回家时会想题材,连蹲在厕所马桶的时候也在想题材…LLL

37/走路忽快忽慢,得空望望左再望望右,从来都不认路。

38/手机挂着一只猫,它的名字叫Teh C 冰~品种是起司猫,身价RM块半…lll

39/戴耳机会上身,听到澎湃的音乐时会摇头、脚踏节拍、手指动来动去…严重时候会忘我地唱出来[印象最深刻的案例是在去年春天,步行至金豪家时的路上以为没人,我就突然喊出一句“OHHH~OMOI CHINO TAII CANNSUUOOOOOOOOOOOO!!!!~~~~”隔壁突然有个aunty出现看着我=w=lll(尴尬5颗星)]

40/换过三次手机,现在的是第四任了,第一次用滑盖~

41/去年的所谓’姨妈’来得频率很严重,是个不给人骂就周身不爽的烂人。

42/去年年头开始有想修设计的念头,首先是室内、然后多媒体、过后插画,最后也就是现在我选择了平面。 -w-

43/最喜欢吃的水果是草莓-///- 其次芒果,后榴莲,后后火龙果,后后后黄梨~

44/小六最风光的一次就是获颁全校高年组象棋冠军~有奖金拿的噢!!!冠军奖金得了十块钱=x=…@#%^*

45/中学则进入了国际象棋学会…中二开始拜师学艺,每周放课都会有练习、周末有特训、参加国际比赛领经验等等…过后越来越懒散,最后到了中五了才打进zon bangsar第二十五强…-A-

46/说到拜师==我还拜了好多的师父啊啊…小学曾拜师学特式猜拳、拜师学默写作弊、拜师学废话做废人、中学拜师学画漫画、拜师学上色、拜师学绘图能力、拜师学棋艺、拜师学魔方、工作了拜师学做眼镜、也曾学过了照料家俱的方法、甚至是包饺子…

47/独自一人太久了会容易胡思乱想,听说是妈妈那里遗传回来的。

48/自我原则很重要,听说也是妈妈那里遗传回来的。

49/印象最深刻,应该也是最后一部看的鬼片是在小时候去表哥家过夜时他爸开的,故事讲述怪兽(?)可以穿墙、飞檐走壁、特点是粘着地面或墙壁来接近猎物…然后…吃掉=A=!!!故事最后它把某人的妹妹捉进了相框中…然后…吃掉=A=!!! 啊啊啊啊啊啊啊——

50/去年五月我们去了好怀念的游乐场[funfair],花了几块钱碰运气去玩bingo,结果带回来了身价几十块的小咔~[巨型河童公仔] 之后我发了疯抱着它绕场一周了。XD

51/身平第一次买的机动战士模型是Strike Gundam巨剑形态[中国货],一直以来都把它摆在房内最高的地方,多威风呀~结果有天风一吹…钢弹跳楼了,断了个手臂,然后永远躺在我的箱子内了 兄A兄…

52/中四时的生日礼物是比较贵一点点的强袭自由钢弹Strike Freedom Gundam[中国制造],同样把它摆在房内最高的地方,多威风呀~结果有天风一吹…自由钢弹堕机,断了个翅膀,然后就跟那个巨剑相亲相爱了 T[]T…

53/小六毕业旅行时很高兴,因为刚巧是我的生日~好友A送了我一副国际象棋棋盘,祝我棋艺更上一层楼、好友B送了我一颗刻有我名字的米,祝我身体健康之类的、好友C送了我一张电脑游戏CD,叫我回家赶快玩~我说…我家电脑故障了N年了=w=

54/最后一次吃榴莲的时候,爸爸一拨开榴莲壳,有只中指般大小的’冲冲虫’突然冒出来,然后就不断地往前冲呀冲、冲呀冲…结果冲进我房间了 =A=!!!

55/六年前,我去挚友家玩耍,他家十三楼窗户往下看就是个游乐园,当时有几个人在弹吉他,然后…我们就丢了颗洋葱下去了。 XDDDDD
56/我说不出感人的话,因为我说话时常会结巴。

57/另外,语无伦次是我的style。 —皿—

58/去年说过最感人的话-“也许我的学校不是最棒的、但跟你们在一起玩闹的时光是最难忘的!!!”

59/中四中五班上只有十七人,可是热闹程度可以跟夜市媲美。

60/班内的后排竟然会有’会议区’ =w= 我想那应该是全马首创。

61/隔壁班竟然还会有密室 =[]=!!! 我想那应该也是全马首创。

62/中四时我是个尽责的班长,可惜有个耳朵不灵活的纪律老师当级任,因为他把我的”I don’t have namelist” 听成了 “I don’t have pennis”…@#$%*&^…[崩溃]

63/中五时我是个尽责的执行员(巡查员),可惜站岗的位置是在死党旁边,因为他会趁我不注意时拉我的鞋带 =A=!!又或者趁我不注意时抱着我的脚不放!!!喔喔喔喔喔喔!!!——

64/说回中四的时候,校长规定请安时要顺便称呼老师名字,碰巧我是个记性差的家伙,结果可怜的pn.Norzila就被我称呼…变成了可怜的pn.GORZILLAAAAAAAAAAAAAA

65/中学时最喜欢搞派对了~生日也好特别节日也好的,虽然派对有开心也有伤心过,但每个派对都是一次的烙印,把回忆深深地烙在脑海以及心底里。

66/原谅我是个不会正确使用筷子的家伙。

67/最常用来酸自己的一句话-“喜欢的东西永远得不到,得到的却永远不是喜欢的东西”

68/比起人马,更喜欢称呼自己为射手座,而且是爱好自由射手座,2010版本则是爱好自由打不死射手座 >w< b

69/目前没试过在朋友面前崩溃的哭。(变态啊你=[]=!!)

70/最新最updated了的愿望是~将来要搬去某人的家旁边去做邻居。 XDDDD


--续,终极版本最终话,下期继续—

[- 乐璐斯 感情丰富?其实我很跳tone -]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