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一百•我[伪]||-

关于我•小乐的一百件事!!![part 3] –
70/ 好开心啊~我的部落格都快长蘑菇出来了,竟然还有贴心的粉丝在期待我的作品啊~超感动的说 T^T

71/ 所以,我就决定了,就算没有点子我也要把部落给呕出来!!!

72/ 为了不负各位小乐部落粉丝的期望!!! [喂喂喂,你已经浪费了三条事项了 == 不要给我混水摸鱼,给我好好写] 啊,被发现了 =-=lll

73/ 我说,中五的学弟妹们就快考SPM了呢... [er...这关你啥事呢?]

74/ Harry Potter 7已经上映了呢~好多朋友都超迷它的,迫不及待的想去看呢~ [...就说这又关你本身什么事呢??]

75/ 我嘛...不是哈利的粉丝啦,而且前六集电影也好像看下没看下的,剧情也不是很清楚...

76/ 但结果我今天还是去MBO看了Harry Potter 7呢~好开心 XD [你这家伙是讨打的噢噢??!!!!! =[]=# ]

77/ 前几天,妈妈买了一串香蕉回来。 [这种事不用特地写在'关于我•小乐的一百件事!!!'这种部落内吧???=[]= ]

78/ 香蕉太熟了。 [怎么只有五个字?????]

89/ 然后,金豪醉得提起了他的衣服,然后大喊:“我有六块腹肌啊啊啊!!!” [为什么突然变成了去年派对的场景???金豪是哪来的???香蕉太熟所以他醉了???还有为什么突然就跳去第89项了????被带过了吗???是因为作者太懒了吗???]

90/ 结果崇翰也跟着一起起哄,然后就表演吞剑了。 [没有这种回忆吧??!!!!崇翰并不会吞剑的吧???到底是谁在乱乱写东西啦??!!!!!]

91/ 目前没试过在朋友面前崩溃的哭。 [已经在第69项提过了啦啊啊啊!!!你真的那么想以泪洗脸吗??!!!!!]

92/ 有时我觉得我还蛮有内涵的咯 -u- [是就有鬼== ]

93/ 那个。

94/ 我。

95/ 有点。

96/ 肚子饿了。 [不准偷步!!!为什么要分开来讲!!!=[]=]

97/ 唉?我也是咧。 [不准对话!!!!!!!]

98/ 其实,我是在模仿阵内智则(日本搞笑艺人) [原来你在模仿他啊啊啊??!!!!!!]

99/ 耶~~~第九十九项了~~~ [不准倒数!!!]

100/ 放工了!!!~~~~XDDDDD [这么不想写部落吗??!!!!!=[]=!!!]



--谢谢观赏,希望你有笑到--- [我觉得反而憎恨度增加了吧??!!!!尽是些无聊的吐槽,粉丝会不爽的吧???=[]= ]


-||尘埃 Forever||- [不要无视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




[- 乐璐斯 开玩笑,这很明显是来乱的,日后会补写的啦 XP -] [是真的就好 =皿=l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