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萌·长发-------

今天在热闹的课室内
太兴奋的阿喵突然喊:

“顺利喜欢短发的,玮浩喜欢长发的~~~~”

...


我听到有人在笑!!!!=A=!!!!
羞死了 =///= 烂喵干嘛突然这么大声公布天下,怕死没人知道吗???
为什么后面的人在笑??笑我喜欢长发的很没品味么?只因为长发女生周街都是么???

拜托阿喵讲点不讲点,害我好丢脸 ==lll
阿是啦 我承认 我是萌长发的 -///-

难道你不觉得 长发女生 有种说不出的气质吗? =]

花太多时间在画画的功课了,决定今天玩玩ps edit好了=]


[- 乐璐斯 当然,我不是单纯喜欢长发的傻瓜 -]

-尘埃 Forever-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