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想太多会不会是一种病?-------

有时我觉得自己很是个窝囊
怕说错话、
怕伤到人、
怕伤到妳。
我很蠢,对吧?



===========================================================================

我很怕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
怕别人不接受
怕别人不明白我
怕别人不认同我
怕别人 慢慢远离我

偏偏 我是个直话直说的人

难免,会说错话



[- 乐璐斯 多想到达一个不需要言语的世界 -]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