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一三〇三-------

一旦看对眼了,
即使她是多么的平凡,
在你眼里也是最特别的。


===================================================================

案发两年前的同一天,是个没有其他太多人记得的日子。
毕竟,它是多么的难堪 LLL
也没啦,经验嘛 人生必经之路嘛 -u-


从此认为本人真的是个很看重'眼缘'的烂咖
比起商品A与商品B之间的质料差距,最终被我买下的仍会是最合我'眼缘'的商品C
管它商品C比起之前两件是多么的微不足道,但我欣赏它的美,它的好,结果我就会把它买下了 -u-

===================================================================

不敢说自己是个很有经验的人
经验,对我来说有时也是种恐惧
失败过了 曾尝过了失败的滋味 真的超不好受
“如果这次再失败了,怎么办?”
“已经失败过一次了,现在的你,不见得会比上次成功。”
“你还没找到你失败的原因,所以理所当然的,你会再次的失败。”

...该死的负面 == 原谅我就是无法正面起来,某些方面


总的说,1303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没有它,就不会有现在的我
没有它,就不会有经验
没有它,就不会有这么多的烦恼.......LLL

该死的1303。


[- 乐璐斯 今天的该位气质女得80分,10分是被不了解而扣了,另10分保密 =P -]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