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骑士曰...-------

亲爱的公主陛下,
妳总是令我猜不透,想不着...
但无论如何。我也会奋不顾身地来救你。


=====================================================

好忙好忙,真的很忙
除了忙功课、工作,还有一堆的活动、比赛、以及休闲活动

...哪来的休闲活动啊啊??=[]=
看戏、喝茶、打机之类的吧...-u-lll


我真的dulan了,dulan不负责任的讲师,dulan像月亮一般的亲爱的讲师
死XXXX!!!不要逼我翻桌给你看!!!请尊重学生的作品和金钱好不??!!!!!=[]=

“别惹我 别惹我 我忍了很久
别惹我 别惹我 不要靠近我...”
《别惹我》五月天



好烦好烦,真的很烦
除了烦功课、工作,还有一堆不重要的事自己找来烦

现在到底要跟着自己的感觉走,还是听取别人的意见比较好?
别人不明白你,他们的意见一定对的吗?
自己也不是没失败过,这次会比上次成功吗?



...


...为什么我要想那么多 == 该死的

我想 还是学自己画的那个骑士好了
奋不顾身的 敢敢死好了



[- 乐璐斯 《约翰蓝儂》轰炸~ -]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