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骑士的沉默-------


让自己最快变强的方法就是
拥有一个想要守护的人。

======================================================

我是个容易看穿的人
高兴,伤心,不爽,暗爽 全都写在自己的脸上
喜欢,不喜欢,不屑,希望 全都发泄在自己能够发泄的地方

肩痛 多希望有双手可以替我按摩几下
更希望有一天 某人肩痛的时候 我也可以为她按摩几下

再次提醒自己!!!
不要给自己太多希望!!! 切记。

但是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如果真的那天天气爽朗、气氛良好、心情不错、状况不错、
天时、地利、人和都很不错的时候,

我想 我会...



[- 乐璐斯 隐藏实力? -]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