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五月·始------


天使 恶魔 只在一线之差。

===============================================================

虽然我说了又说 说了再说 说了再说又再说再说
我决定再说一次...

我真的很爱___ 啊不是!!!! =A=
不要自己爆自己料!! 这样的吐嘈很不好玩!!!

咳咳...
我要说的是... 我终于放假了

===============================================================

终于渡过了一个漫长的semester
这是我有史以来渡过最忙最辛苦的semester,尤其是最后那几个礼拜 功课全是熬出来的
个个有血有泪有汗有怨
除了怨恨 还是怨恨 囧

老实说 我还真的从没那么怨过
不要问我为什么要做到这种地步 我也不知道 我自己也很怕啊啊 囧囧囧

忙归忙 无可否认 这充满怨恨的一个semester 同样也是我有史以来最开心的一个semester =]

忙活动 忙留堂 忙比赛
每天都得烦午餐哪里解决 虽然是很头疼 但一起吃午餐真的很有趣

欢乐的时光真的很多 太多
有时可能别人不太在意 甚至你自己也不会在意
因为欢笑太多 就会容易忘记

很残忍的说一句 欢乐这回事很奇怪
过程中 你会很享受很享受 会很希望这样的时光会一直延续下去 不会停止..
但是 时间还是过去了 人们会悄悄不小心忘记了欢乐的理由 只记得自己曾经开心过

然而 这些时光 我已把它当作回忆 会温习 决不让自己忘记

==============================================================

阿喵说我是个变态 因为我会复习自己曾做过的所有事情
我并不觉得这样很奇怪 == 至少好过自己做了什么也不知道 那样会很不负责任

再说 我实在有太多想着想着也会突然“噗呲——”一声笑出来的回忆了
不有时回忆回忆下的话,也太浪费了吧??

==============================================================

其实今天才算是我的第一天放假
周末都在打工嘛 累死

结果难得的第一天假期 加上劳动节补假 当然得玩整天啦!!!

强调一次 我爱尘埃
虽然我曾生气过他们很多次 他们也讨厌过我很多次
但我还是无可否认的 我爱尘埃

我喜欢即兴的尘埃
突然就萌生出来的点子 突然就一起去实现这个点子
说疯狂 我们还不够
说无聊 我们倒真的很无聊 LLL

除此之外 只要尘埃们伙在一块 所有不开心的与烦恼都会瞬间消失
因为 你会聊到笑到脱肺
死命喊 “顶顶顶顶!!!!————” 顶到脱肺
不用保持形象 不用拘束话题 不用想不必要想的事情
因为 大家已经是熟到烂的一班烂残 对 我们是烂残 XD

假期还剩二十天
我要疯狂喝茶 疯狂追漫画、动画 疯狂发信息 疯狂想某人
疯狂 跟尘埃一起疯狂 XD

假期愉快 =]

-尘埃 Forever-

[- 乐璐斯 关于今天的图...其实没什么特别的意思,纯粹画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