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士别·多少日||-

可能是新地方的缘故 对这里还有点生疏 再加上工作忙碌 根本没时间给我准备更好的灵感来写部落


吃了连续三天的什饭 告诉我还有很长的日子要吃同样的东西 一定要撑下去


老板娘以及同事姐姐都对我很好 工作也很轻松 蛮喜欢这份打工的
可是 现在收到消息 学院方面的 使我头痛应该怎么办


我没有本去缴任何学费 但现在有人告诉我 PTPTN + 借贷,我就能实现我的梦想了 外加免费手提电脑
天 我该怎么办??? 有点太快的感觉... 可是又记起快快对我说的几番话


真的觉得近来的日子很怪 没有见到大家的日子 没有听到大家的日子
对着陌生人笑的日子 想念的日子 大家为不同的事物而奔波的日子


这些日子 会持续到何时何日? 几时再能你推我笑 互相吐糟 大家一起无忧无虑的过日子?





是时候成长了






[- 乐璐斯 有点想念+挂念 -]



-尘埃 Forever-

2 comments:

  1. 什饭 我突然觉得很饿

    都是你害的 分我一点 XD

    隔壁的小乐继续加油~hush~

    ReplyDelete
  2. 做工的关系 不敢吃太多了 怕人工都给我吃亏咧 XP
    都说了 来我店找我 我分给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