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难道·能行||-

小乐是个喜欢听故事的人 当然也喜欢看故事


容易被剧情里的某些画面或对白感触 喜欢故事里主角们奋斗的样子
还有就是 耳语交流 只需通过眼睛 就能明白对方想什么 而且给与信心支持的感觉...


难道 这些都真的只出现在剧情里面吗?

难道 这全部都只是我的幻想?

难道 这个世界就是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难道 现实就是我最大的敌人?

难道 我就不能为自己的生活编辑故事?

难道 我就找不到我最想要的女主角?








... 这么多个难道 真的 烦—死—人—了——





管他的 不理了





因为 我还是我
我还是那位 永远爱好自由乐观射手座~ XP






老实说 应该比较适合叫- 自欺欺人射手座






[- 乐璐斯 没有错,我是又被自己所发的梦+电影感触了 -]



-尘埃 Forever-

2 comments:

  1. lol
    我也是爱听故事,讲故事
    我每一天的日子就是故事 =D

    ReplyDelete
  2. 每一天都是故事 XD

    虽然我知道 现实往往跟我想的不一样 但至少我有努力更改了,情况才不会变的更糟 的意思

    就 也许努力还不够 所以还不能体会到什么叫'如愿以偿'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