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日常·Basic Draw||-

半个小时写部落
没错我还在上着课 但我已经画完了 所以有时间在这里写部落~
哇哈哈哈~~


今天的基本绘画课的题目是玩具写生
全部同学都各自从自己的家里带来了自己的宝贝


有个同学很夸张 他带了整桶的pokemon小玩具来=[]=
幸好不用画全部 不然肯定追着他来打


我的玩具很特别
一拿出来 全班同学马上用很凶狠的眼神瞪着我...

因为我带来了Gundam OO...







老师也来挑战画OO了
我就是想看他画才带来的XP 好期待我讲师的实力啊~




Sketch了整个图出来 骨架画好了
我吞了吞口水 期待接下来的成品会长什么样

那里知道讲师叹了一声:
”好了 不要画了 太麻烦了-皿-“


=[]=...lll






果然 带OO来是错的
(那个太麻烦画了啦!!!)



[- 乐璐斯 皮卡超最容易画 -]

-||尘埃 Forever||-

1 comment:

  1. 我本来还想说。。。怎么都没新帖子?

    幸好。。。终于update了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