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好酷·玩下的||-

争取时间,我要写一篇10分钟的部落!!! =[]=
[小乐就是喜欢挑战不可能 好酷噢!!!>w<]



我说,学院开课已经四天了
讲师给我的练习是-一天画两幅画+还有基本线条练习A3 size!!!
[小乐开始踏上设计师之路了 好酷噢!!!>w<]



5点45分起床,为的就是赶巴士赶火车
火车上挤满上班族 MasjidJamed的冷气把我整个人都冻死了...
[小乐开始看英文报了(免费的) 好酷噢!!!>w<]



一路上经过多个美丽的城市 漆黑的天空 迷蒙的街灯
建筑物因错觉而产生了15度的倾斜 大厦是斜的 马路是曲的 颗粒颗粒
[小乐竟然把街道写得那么感性 好酷噢!!!>w<]



下车 A&W传来炸鸡芳香 道路是湿的 天都还未亮完
沉重的背包 A3绘本 A4涂鸦本 12支组合铅笔 还有手工刀
这些都是我的设计灵感表达工具
[小乐竟然储完了设计师工具 好酷噢!!!>w<]



Kopi-OH,专属的休息地
一小碗的生熟蛋 一杯Teh冰 这会是我三个小时的精力来源
[小乐竟然学会了吃早餐 好酷噢!!!>w<]



时间不差 是时候上课了...
天 我又是最早到的那个
[小乐实在是太准时了 好酷噢!!!>w<]











够啦!!!我都不知道还有什么Point可以称赞自己了!!!=[]=
[小乐太谦虚了 好酷噢!!!>w<]



屁!!!谁说要用十分钟来写部落的???
早就over time久久了啦!!!
[小乐就是喜欢工作超时 好酷噢!!!>w<]







...好了好了 我不玩了
愚人节快乐...
[小乐竟然败给自己了 实在是太帅了!!! >[]< ]









[- 乐璐斯 坚持小乐的性格 风格 人格 因为我还是我 -]




-||尘埃 Foreve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