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终于有人说小乐长大了||-

我说 为什么现在写部落总得在网咔才行的啊...




昨天跟家人吵了一架
讨厌推卸责任 讨厌不守信用
讨厌强词夺理 讨厌自以为是





不知哪来的勇气 近来竟然变叛逆了
敢敢的推开银行玻璃门 不哼一声乘得士离去




我是生气 生气为什么我家里隐藏的麻烦那么麻烦
不中用 顽固 牛脾气
二十多年以来还是一样? 听回来的



我是生气 但不恨 恨也只能恨自己






我得赶快成熟起来 保护我的家








[- 乐璐斯 零战斗力 -]



-||尘埃 Foreve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