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一月·三十-------

昨晚,我们提早替金豪庆祝生日了~
地点是在牛仔隔壁的Desa高原火锅店

超期待的说,因为这天一整天都在下雨,冷死了
好想赶快吃一些暖暖热热的东西...
没错!!!那就是火·锅·啦啊啊啊!!! +[]+


我先去雁家坐坐,然后再随他车去载人
超冷的天气把车内的镜子都铺满了蒙雾,驾起车来挺危险的 -u-

然后,我们就到了万众期待的高原火锅店了
几乎满座 == 幸好有早到的人替我们霸座位了

由于人数太多,所以被逼男女分两桌了[我们要求两张桌子合起来都不行,说这样会妨碍店员走来走去 =u=]
然后所有男的只好围在另外一桌...只剩寿星他不懂做么不要过来 ==
随便啦,让他自己一个坐另一边~ 现在火锅比较重要 XD

洋葱让我们上了一堂宝贵的一课,他教会了我们怎么去催人
没有错,现在的社会有很多做waiter的都做到很呕血,每次忘记拿这样忘记拿那样
所以就需要我们来去催他,催他干事快手一点,醒目一点
催到他们怕为止,然后他们自然而然地就会醒目少少了咯~

有催waiter和没有催waiter的分别就是...
我们桌等了50分钟++才开始动筷子吃菜,而乖乖的隔壁桌就继续慢慢等他们的炉啊、菜啊、碟啊的啦~我们先开动了~~

话说这里的waiter也还真可爱,因为他们真的是每样事情都得催的,而且是重复又重复那种
汤底来了,可是没有拿gas炉来
gas炉来了,可是没有拿茶水来
茶水来了,可是没有拿菜来
菜来了,可是没有拿碗碟来
碗碟来了,可是没有拿筷子汤匙来 够够力给他们咋到 LLL [全程费时50++分钟]
筷子还没来的时候大家都已经顶不顺了,干脆用牙签来夹菜 =-=

大家都吃得很过瘾,因为已经奈何不了那寒冷的天气了
大口大口的吃 还边引发了好多好多的笑料


吃饱后,阿鱼不懂开了LKC什么玩笑,弄到他们俩互相怒视
这时,毅豪塞了张tissue给LKC,LKC就一边继续瞪着阿鱼,一边以为自己很型地用tissue抹嘴巴...
毅豪:“那张tissue...我刚刚拿来抹脚的...”

全场爆笑 XDDDDD
看着LKC那欲哭无泪的脸,真的超好笑的!!!!
全桌已经笑到没气了,我的眼泪都差点笑到掉下来 XDDDD

还有付钱了之后,两桌人走来走去的时候
雁不留心地挡住了老板娘的路,结果...
老板娘:“吾该借mie一下阿肥仔,你挡住我zo~~”

=A=!!!!雁听了之后,整个人都不爽了!!!
可是我们听了都觉得超爽的,笑到超爽的!!! XDDDD
[这可是禁语啊~~千万不要说雁是肥仔啊,他那是壮XD]

一伙人在店外拍了张大合照,喵的技术不良+顺利的装备不齐全所以白白浪费了一台dslr的功能
拍照后就...回家?不!!!是下一场~~~


接下来男生当然是去TNA的啦,打机去~
结果我们只玩了两场,分别是第一场我令舢不爽,第二场我令洋葱不爽罢了 XDDDD

大概是半夜一点,我、舢、雁、龙都打算去顺利家过夜了
大概闹到两点酱,突然就说要睡觉了???酱早[?]睡???=[]=

首先趴下的是舢,我们就想尽方法去干扰他睡觉,例如搔痒及脱裤子之类的...
安静片刻,,舢终于觉醒了 XDD 他清醒了
可是这次却轮到顺利倒下了 =-= 有完没完??!!!!

就这样重复又重复的,我们都肚子饿了

龙负责煮面给我们吃,然后顺利他们打算开dvd看...竟然是恐怖片!!!!!=[]=
那三个看恐怖片长大的家伙,竟然还给我一片片地细选该看那一部电影、哪一部比较恐怖+想看
我当然是听到都怕啦 =w=lll 可是他们说大家一起看不会怕的~~我就半推半就咯...

吃完面后,轮流洗碗,3.30分 电影准时'上映'了 =w=

第一部开的电影是叫什么《SCAR》的...故事情节应该是说某个人怎么被虐待啊,gang生拔脚指甲出来啊之类的...
是很恐怖没错,可惜...这部电影dvd带附送了一副3D眼镜,然后屏幕是非常'3D'的,必须带眼镜才能看得清楚...LLL 彻底给他咋到

没办法之下,赶快开第二部咯...

第二部是《鬼月》,电影封套最恐怖是它了
可是这时顺利突然喊说这部他已经看过了,评价是烂,很烂!!!不好看 ==

所以他们又换一部看了...《鬼上车》 == 什么烂名字
开始看的时候,我蛮怕的 毕竟我真的接受不了恐怖的事物...担心下一个画面会是血腥/惊悚之类的...

故事讲述的是一个烂男人在外面偷情,被老婆发现后两人在争执中老公误杀了妻子
之后整套戏就一直在做那个老公怎样把她的尸体通过高速公路运去很远很远的一片湖中丢下去湖底...
整套戏超·闷·的!!!!!看到大家都很想睡觉!!!!!!=[]=

因为那个烂导演的拍摄手法超烂的!!!!!镜头重复又重复,效果又假,又烂
最烂的是他的故事!!!!很无厘头,很爆笑XDDDD
结果整套戏我们都是笑着来看的,其实这部片是很认真,可是我们都接受不了,因为太闷太烂了!!!!

故事中途不断出现一些不关事的人,还有很多无谓的动作
死命拍他在车上吸烟是在干嘛??? 吸了一支又一支,重复又重复 我们都给笑翻了 XDDDD

最后的结局是...警察找上门了,毕竟老公是杀人凶手嘛 搞笑 =w=
看完后全部人都dulan了,有种浪费时间的感觉 不过想起来它真的蛮好笑的 XDDD

雁说,我在看这套戏前是一直缩着很怕的,可是看到一半时已经没feel了,不是我不怕,而是剧情太搞笑了!!!!


笑着笑着,全部人各就各位
盖上被子后,累了困了,3分钟内就全倒了....




phew,好长的一篇部落
原谅我没能用画的来表达出来,有点懒的说 =P

夜了,我又累了
期待小乐的下一个部落吧 XDDDD

==================================================================================

*萝卜乐向你拜个早年,祝大家兔年快乐,万事如意 ^皿^

[- 乐璐斯 好长气的一篇部落==lll -]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