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こころ-------


就算死也要一直战斗下去。

=====================================================

近来的心情 嘛嘛
脾气是暴躁的 像脱了链的犬 唯一想做的就是咬人

看你不屑,咬你
诸事不顺,咬你
谁敢调戏她,咬死你!!!

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

唯一能令我按下心来,温驯地趴回自己床上滚的条件...
还是那封 充满期待的信息。

=====================================================

发现一个[发送]键也能把自己逼得几乎疯掉的地步
结果的结果就是不断地修饰再修饰 尽可能地把信息文章整理得自然些、攻击力强大些...
有时甚至会整个文章都给删掉 抓头 掉头滚床 最后才呕出了一个等于一个弯 =]

想太多其实真的是个负累
其实最重要的终究还是こころ,也就是你的心,心想怎么样,我也就怎么样了

======================================================

“你把事情看得太简单了。” 我妈曰。
“为什么就不把事情看得是你自己想得太复杂了????” 我心底在OS、心底在咆哮。

我不承认自己是个不懂事的小孩 不承认自己是个不爱家的小孩
不要把我说得一文不值 我欠的只是伯乐 以及时间

真他_的想拥有一台时光机 一就是跑去成长后的未来 二就是回到从前把自己的历史都给改变
再这样下去 我真的受够了

======================================================

是时候把自己给冷静冷静 这方面也好 那方面也好
欢迎来到了一年中的第二个阶段 所有的计划 蒙蒙中所决定的种种计划

看来也都是时候都进入第二个阶段了

自我增值 强化
去追求 我所追求的一切


[- 乐璐斯 死了都要爱 -]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