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End story-------


无题。

======================================================

想哭了 感觉自己还是太弱了

自信都化成了麻雀 飞往那我看不到的青空远方
带走我的自信 带走我的幻想 带走我的遗憾

原谅我第三次说想要放弃 原谅我强不起来
原谅我 至今仍无法让别人了解 白做了一堆傻事

======================================================

无法送出的礼物 还藏在我那随手可得的地方
为的就是让我随时能够将之送出 随时能够将心意给传达出去

然而 我想那已不再需要
我会把这份心意再次藏起来 把它当作自己的回忆

这是一份 不敢送出却意义深刻的 礼物

======================================================

习惯性地提起了电话 我想也应该是时候停止我所灌输的这份习惯了
让一切都停止吧 让所有的幻想都停止吧
快终结这份,让我不知不觉变强了一些许的回忆

======================================================

搞不清自己之前到底有多疯狂了
也搞不清 到底自己的疯狂有没有被人注意到
更搞不清 到底自己有没有曾经感动过对方

我想这些也得都终结掉了 不重要了

我的心意啊 全都已不再重要了

======================================================

骑士不能继续单恋公主了 因为骑士还是觉得自己不适合公主

只好 继续旅行 让我四处游荡吧。


[- 乐璐斯 直到最后,我竟然没能表白就自行抹杀掉自己了,还真有点儿丢脸呢 -]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