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灵感是免费的-------


Saito PROUD!

====================================================

昨天去了趟书展
花了三位数 可是竟然一本书也没买到
反而却给自己买了一份礼物、一份冲动、还有一份希望。

吸取灵感是免费的 所以当然要死命地死命地吸收
看到好点子、好书就把照片给拍下
所以我已经不怕我接下来的publication功课了!!! 哇哈哈哈!!!

====================================================

看了好多以前的部落 风格依然在改变
那性格呢? 思想呢? 信任度呢? 其他呢?

..不要再问我啦

以前的部落每隔几个就是一篇自我检讨
看得我眼都花了 跳着来看 @w@ 哈哈

对于自己的看法 还是懂一点跟一点就好了
其他? 我还是等其他人自己再告诉我比较好了
因为 他们的准确度会比自己衡量还来得确实多了

=====================================================

从以前到现在 小乐都是个容易沉迷、着迷、为喜欢的东西疯狂的笨蛋
喜欢的玩具 就算负资产 还是要买
喜欢的电影 就算叫我重看又重看 还有周边 还是要买
喜欢的女生 就算...呃...保留 保留...

总之 我是个疯狂的存在
要么爱得疯狂 要么为爱呐喊

负资产 又怎样??!!

套用一位自称另类气质美女所说的一句话:
“为了__,这是值得的!!!”

[- 乐璐斯 奋斗 -]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