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落部の倒顛||-

啊,那個...請從下往上看 XP
Enjoy yourself~


=================================================



-||¡¡¡ɹǝʌǝɹoɟ 埃塵的版倒顛||-



[- 了死餓要就我 斯璐樂 -]


dx 吧趣有最落部的樂小看是還然果



˙˙˙笑玩個了開家大給來氣力的後最我了花也
˙˙˙落部個這了寫來氣力的存殘我了花我


¡¡¡¡¡ɥɥɥɥƃƃƃɹɹɹɐɐ
¡¡¡ǝʌɐǝl ʇuɐɔ ı'ɹǝuɹoɔ ɹno ǝɹɐɔ ǝɯ dlǝɥ ldd ou ǝsnɐɔǝq
¡¡¡ʇɐǝ ʇouuɐɔ ǝǝs uɐɔ'oɾ ǝpıɔıns ɐuuɐʍ ʎllɐǝɹ¡¡¡poƃ ʎɯ ɥo


¡¡¡ɔɟʞ sı ʇı oʇ ʇxǝu puɐ plɐuopɔɯ sı ǝɯ ʍolǝq
˙˙˙ʇnuop uıʞunp sı ǝɯ ʇuoɹɟuı'ǝɯ ǝpısǝq sı uʍoʇplo


˙˙˙ʍou ʎɹƃunɥ uɯɐp
¡¡¡ɥɔunl ʎɯ ʇɐǝ uǝʌɐɥ ı'ɯd04˙2 ʎpɐǝɹlɐ ʍou



˙˙˙吧續繼來文英用我讓,間時省為來下接


~的蓋是不力引吸的ɔɐɯı然果說我
腦電賣有沒有我問是就然不要
lll=ɯ= puɐqpɹɐoq ɯoɔlǝɔ賣有沒有我問然竟
nɐɔ-nɐɔɐʞ-ɐʞ落角的我來跑歡喜很都們他
人國外多很有sǝuıɯ ǝɥʇ


~了罷下玩,爽來寫才聊無屬純
落部個三第的寫天今在樂小是這


˙˙˙界世的倒顛到來迎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