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你应该要更爱更爱更爱自己"||-

我现在人在顺利家
在干嘛? 做assignment啦~

...

......


好啦好啦 我承认我是玩多过做的... -3-lll



现在是早上11点了 舢与顺利还躺在床上 活死鱼两条
昨晚又熬夜 不过不是赶功课 纯粹聊无聊的 直到凌晨五点...多?应该没有那么早 嘿

其实聊到接近六点的只有我与舢 顺利老早就躺下来挂了
不过在舢来顺利家前我已缠了顺利一段时间啦 所以现在就放过他吧


我告诉顺利 也告诉舢
我很羡慕你们 更妒嫉你们
[舢叫我不要用'妒嫉'二字 XD]






昨晚来顺利家之前参加了一场...'演唱会'?抱歉开玩笑的 XD
洋葱的教会请来了一名不得了的人物来演说 震撼人心


我偷偷的告诉坐我隔壁的小鱼
我说...我被电到了
我被台上那把黑色X白色的两把电吉他电到了~ XDD
[结果挨了一个冷眼...冷风吹过]



心底OS:那是多么的aesthetic呀~我晕



跟金银同学等人在深夜品茶
等等,金银...'同学'?
XD 改不了口啦

所以昨晚我很享受全部人一起作弄金银的感觉 很有趣 也很怀念
后来我又告诉金银说 我很庆幸你还是老样子 还是那么可爱的班花 XD
[你是我心目中永远的班花 最好欺负的那个]

谢谢好久未见的MingYen...'学长'?虽然我们不同校
告诉了我很多设计师的故事 告诉了我很多不可思议的事
我当然感受到了你的热诚 ^^ 希望未来 我们能够合作吧 啊哈哈哈



结果 今天真的很奇妙 很奇妙
各种心情在一天24小时里面回旋 不是好不是坏

痛苦的矛盾感企图撕裂我的心脏 伤害的却是我的人格
我向顺利舢说 我对我的人格感到迷茫 对现在的小乐确实很没有信心
信心都是装出来的 我用'自己骗自己'来形容我对我自己的信心

或许这一切对别人都不重要
或许这一切别人已对我感到烦躁
或许 小乐真的很没有礼貌[呃...要玩尾音字也不用乱掰啊...swt]
也或许...小乐真的真的太想给别人一种焕然一新的面貌

所以 我 真的是很 矛盾





也稍微的讨厌自己了 吧?



[- 乐璐斯 无视那句'没有礼貌' 我其实很确实自己的需要 那就是-- -]

-||尘埃 永远的永远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