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那年夏天的我们||-

有人说 我的部落写得很诗情 听了我好爽 XD
不过我对自己的文笔还不满意... 向藤井树学习!!!"o=-=o"




距离上个部落共六天了 今天的我又是孤单一人
独自搭那死气沉沉的列车 独自偷笑那表情很搞笑的女生 独自冒着细雨步行
独自躲在电脑室内偷线 独自对着厕所外镜子前打打哈欠 独自为自己的奇想而喷笑


很无趣 这样的生活很无趣...
没有你们笑声的日子更是无趣


我想念尘埃 突然很想你们
给你们吐糟也好 给你们无视也好
记得以前我每天上学最期待的就是 看到大家无虚假的笑容


'尘埃记忆友谊坚定日'就要来临了 我相信没有人会忘记这一天

也许今年这天我们没法聚在一起 不能像去年那样一起躲在课室吃椰浆饭 一起玩killer、angel、doctor 一起抱着独自放怀笑
也许今年那天我们没法开尘埃大派对 不能像去年那样一起在楼下笑 一起奔跑 一起咆哮

但是 我想
今年这天大家会在同一时刻 不约而同的、想起大家那露牙的微笑


这样 就够了



[- 乐璐斯 想起那年夏天我们的夜 -]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