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Hot & Cold•冷与热||-

“好冷呀...” 这是我在六月十日的第一句话


我缓缓地离开被单 抓一抓头发 缩着脖子摩擦手臂
这样的天气不错 很适合让人睡觉 但对于那些要起床的人却是最头痛的气温

叫醒我的是林俊杰的钢琴声 每当响起时我还真的不想关掉、继续聆听下去...那迷人的钢琴曲
没法子 再不熄掉铃声的话那睡在二楼的弟弟就会投诉了 骂我吵醒他

水盆的水是冰的 冲凉时特地把水温调高些、这样的温度刚刚好

早餐都没吃就出门了 不是因为没时间
虽然一早就碰到这样的天气我很高兴 但实在是真的没有心情去享用早餐 对不起我对吃早餐的心情是很讲究的

走廊处又刮大风了 幸运女神之风温柔的檫过我的脸上、我的手臂
这样的风我时常把它当成在为我打气 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加油
加油什么? 也许是在自己觉得有点气馁的时候,莫忘为自己加油一声 努力去面对吧

天上有个仿佛很开心的家伙 它嘴巴微笑得好弯好弯 像这样> =)
微笑着送我到车站 转头迎接我的是更冰冷的轻快铁

车内的上班族应该也和我一样 时常身处于温暖与冰冷的交叉之间



时冷时热 时冷酷时热情 时好时坏 时冷静时冲动 时恨时爱 时伤心时快乐 时愤怒时无奈



我们就是生活在这样的空间内 人类就是这样的矛盾 而小乐就是这样的啰嗦

冷气冻了我一下 比起幸运女神,冷气大叔无情多了

到站 当车门敞开 室内室外气温差异而产生的气流流动 冷与热瞬间交换的那一瞬间
今天的故事 应该就开始了——




[- 乐璐斯 只因为小乐的生活是由许许多多的小故事连接而成的 -]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