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雨滴·心||-

-十分钟上课休息时间-

发现近来自己的部落水准跌了很多
我看去年的部落可以笑或落泪
我看今年的部落 内容好像欠了些什么...

原来缺乏的是时间 用来'孕育'感情的时间
以前的部落我会花一小时来部署 一小时以上来表达 然后一小时来整理、修改

时间培养了感情 所以以前的部落都是我的感情 我的点滴
呵 比起现在的部落 全部都是十分钟、五分钟...怎么写出内涵呢
抱歉我不是有天份的人 其实我写部落很花时间的 XP

以上其实是在发牢骚没错
最后想用几句近来的感想来作结尾
希望可以给自己看到我以前部落的影子...





今早的天气很好 刮了一个大风
大风仿佛跟着我吹 从我家吹到火车站 从旧街场吹到Jamek教堂 从A&W又吹到我学院楼下
下终点站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下起细雨了 我听不到雨声 听到的是钢琴声 听着悲伤的音乐

雨滴使走道都变得了忧伤 我也感到很无奈 毕竟老实说这几天我都不怎么悲伤 为什么还要装忧伤?
我一点也不悲伤
我真的一点也不悲伤


sem 1的成绩不理想 再接再厉不就行了?sem 2再努力啊

葬送心爱的鞋子 它跟了我七个月了 走过快乐 也踏过悲伤

梦想真的永远只能当成梦想 还未尝试过什么叫作'梦想成真' 作梦就有我份吧?呵





昨晚其实我作了一个梦 一个很悲伤的梦
我想那应该是拜藤井树所赐的 哈

作出来的梦是假的 梦想却是真的



我 把mp3调一调 闭眼深呼吸一口
哈 还是听回摇滚 做个开朗热血的小乐好了 ^^-



[- 乐璐斯 果然还是很喜欢下雨的感觉 -]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