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我们一起疯过癫,也一起流过泪||-

好开心的一个梦

梦的内容已经渐渐成为了我一天心情的转折
可以因为梦到痛心的事而闷闷不乐;
也可以因为梦到开心的事情而沾沾自喜一整天

“好想再梦一次当时的情景呐~~”
说了好多次了,可惜梦是不可能继续的

没办法,这只好成为自己的其中一个秘密
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
一个过几天后就会忘记的秘密...
一个能让自己开心一瞬间的秘密 =]

=========================================================

工作期间,脑子喜欢乱想
捧餐的时候,我可以想起去年派对的画面
写单的时候,我可以想起我们一起淋雨时候的画面
发呆的时候,甚至可以突然想起以前我们的对话 0-0



-话说2006中二的某天,我跟雁的其中一个闲聊...-

雁:“嘿...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够力!!!=[]= 好有劲爆性的话题!!!
[结果我认真思考了一番后...回答了...]

我:“我...喜欢长头发的女生... =///= ”
雁:“ =A=!!!!!”
我:“你=A=什么???=-="...”
雁:“想不到我们是同道中人!!!>u< b!!!”
我:“同志啊啊!!! d >u< b!!! ”
雁:“我们眼光都很好啊!!!XD”

然后我们就越聊越爽了,越聊越觉得我们气味相投,越聊越觉得对方是个有趣的家伙 XDD


长大后才发现长发女生周街都是,回想以前好幼稚好单纯啊啊 XDDD
[其实你现在也还是很幼稚很单纯 ==(不要吐我槽!!!=[]=)]
(还有不要like上面那个status!!!)


另外突然想起的经典画面还有...

-话说2008中四的时候,我们第一次领取道德试卷后的反应...-

檬:“烂到死...”
崇:“死掉算了...”
舢:“全班只有一个人及格...”
我:“不如我们唱歌唱到死算了...”
众合唱:“原谅我这一生不经放纵,爱~自~由~~~~...”

结果全班就等于等于我们了 XDDDDDD

当时崇翰很流行唱《爱得太迟》,JJ又刚推出《JJ陆》,后来他们还顺便一口气唱了《劲歌金曲》...好无言呐!!!! XDDDD





我就是这样,得空得空会突然想起以前的回忆
可是偏偏在想想起来时却往往想不起来,吃力,还是记不起
然后却在很不适合的情况下让我记起来了 =-= 蛮头痛的说 XD



记忆是碎片,不时不时的拼起来才会成型
把破碎了的拼图再次组拼起来,它依然还是那一幅美妙的图画 =]

心情难得好起来了,我决定,功课 明天再做 XD
笑一个 ^皿^


[- 乐璐斯 《爱笑的眼睛》JJ版,轰炸!! -]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