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变强变强变强||-

改革改革改革!!!

现在的我,不行!!!
现在的功课水准,不行!!!
现在的经验+能力+生活圈子范围,不行!!!

必须更强,小乐还得再变得更强更强!!!

要超越讲师-让自己成名、开店、出书、等级要高到可以串人、可以showoff、收入最少可以每个月让我买入我想要的东西、过着丰富/潇洒的生活

要超越自己-加倍努力、耐劳、开拓思想、开阔视野、认识更多人、提升自己的经验/能力、增强想象力、增强适应能力、捱下去,总有出头的一天


设定目标!!!
二十前成为设计师!!!二十五前要开店!!!三十前要结婚!!!



为了实现未来的种种愿望,现在的我必须踏出的第一步当然就是...


充足的睡眠,让我明天再好好的战斗下去 :D

晚安!!!我燃烧起来了!!!!!!



[- 乐璐斯 变强变强变强变强变强 -]

-尘埃 Forever-


p/s: <预告>小乐部落即将改编成图画日志,敬请期待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