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心情不好不要看·因为我心情也不是很好||-

2011一月的第一个部落嘛~
原本不打算写部落的,可是竟然被期待了
加上心情不是很好...只要写写当发泄咯

可恶的wacom,为什么最便宜也要RM350++
这样的价钱叫我怎么买?叫我怎么继续我的计划?
该死的钱...烦死了

========================================

星期日的时候,就好像玩RPG游戏那样,竟然给我遇到了个好人NPC
[*RPG=角色扮演游戏 NPC=non player character=电脑]
我想买一个卷耳机绳用的塑胶,电里卖光了,剩一个...然后他就送我了 =D

很无言,但是很感动,因为小塑胶是北极熊造型的,很可爱
霎那间感到很温暖,也很幸运,好可惜店员不是女的 XD


近来遇到的'漫画般生活小事'就这么不多了
一点一点的,日子开始回到灰暗区 好不振作

像个快耗尽的电池般,快乐不起来
勉强让自己快乐的话,消耗量会更大,然后接近0越快

哪里有个充电器让我好好的充一充
让我充满原来的自信,好想继续乐下去


近来脾气不太好 容易着火,吹一吹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头上有个疑问号,心里藏着疑问句
我 做错了什么 导致现在的地步、现在所有人对待我的态度

家人也好朋友也好外人也好 我好受不到尊重...
我到底哪里错了 为什么我连发言的机会也得被你们消灭掉

我那么的被人讨厌么?小乐是如此的不受爱戴么?
为什么 就是 得不到 一个简单的 关怀
反而是 一堆 冷眼 冷语 讽刺 教训 甚至粗口

妈 为什么你就是不肯放过我 为什么总是嫌我不够爱这个家 我能怎样 你想我怎样 我爱你 我爱我家 行不行 好不好 够不够

自己都没爱 怎么去爱别人
世界都没关心我 我干嘛要关心世界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 到底想我怎样 搞什么

还想我做好人到几时 还想我做烂人到几时
已经受够了 现在的一切 太烂了 我说我 太烂了


不要给我拿着一把刀 我会狠狠地把它割入心脏 然后切成一半
拨开 挖开 去籽 咬一口新鲜的苹果...





好了 够了 发泄够了
吸一口KL污浊的空气 把怨恨带尘一起吐出来

喝口水,洗一洗手 睡个觉 明天再起床继续生活
不过不会忘了脸上再装个用力去挺的微笑 :]



说真的 好想 好想 好想握住一个手 然后,




[- 乐璐斯 需要微笑来替我打气,看到我的话请笑一个 =D -]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