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五月·终-------


好久没写部落了 不是我的问题 是blogspot的问题!!!

=====================================================

转眼就是五月末端了
在这个漫长的五月...经过了好多的事情呐

一个sem的结尾 然后是不断的玩乐 还遇到了不少挫折
过后是云顶二日游 还有刻骨铭心的骗钱西餐店 接下来是另一个sem的开始
新的体验 最后就是充满回忆的大马青年嘉年华

我真的很想 很想写很多 很多的文字来表达内心的感受
尼玛的blogspot却偏偏在这个时候出现问题,害我一堆灵感不能创作
真的是卧草泥马

=====================================================

第N次回顾自己以前的部落
借用阿喵说的一句:
“以前的自己真的很爱装成熟啊啊啊 囧”

觉得以前的自己文章写得还真的蛮烂的
重复又重复 同一个句子同一个含义重复又重复
同一个题材重复又重复 黑暗重复又重复

可是 就是因为以前的自己 写着以前的回忆
就算自己写得是何等的糟糕 我还是能看得捧腹笑 因为那些回忆都是甜的

=====================================================

一段时间过去了 我也已经养成了一个习惯
一个即想继续培养 也想往更好方向去发展的习惯

以前曾听过一句话
只要重复做一样事情十四天 只需十四天 它就会渐渐地成为了你的习惯

我的确已养成了这个习惯 而我却默默地在这里祈祷着
愿这份习惯 能够改变那一个人

=====================================================

千言万语说不尽
看来是时候整理整理自己

六月 设下一个目标
我得好好地干一场了!!

[- 乐璐斯 发现自己真的是个爱玩好玩贪玩的小孩 -]

-尘埃 Foreve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