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五·终||-

五月三十一 五月病的终结?

明天就是六月了
漫长的五月 到底干了些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呢?

其中感到光荣的是 我学会荡秋千了~
你们没有看错 我是真的不会荡秋千的啦 在五月前
感谢Pierce~是他传授他的功夫给我的~

感到兴奋的是 终于可以跟顺利喵一起上课了~
意外的是 每天早上去LRT站都会碰巧遇到同路不同地点的金鱼和仪姐
有时得空没事做的洋葱Pierce也会特地飞来我们学院附近一起喝茶 真的超得空的 XD
所以 感觉即使大家走的路都不同了 我们的感情应该也不会那么容易被冲淡吧

感到欣慰的是 久违的TehO终于从NS回来了
看到他好久不见的灿烂笑容 仿佛时光回到了去年 我们还在一起在班上打闹的时候
以前的TehO对我很冷淡 还试过语言上伤害到我 不过我没说给他知道
因为 那就是他的本性嘛 XP

感到心淡的是 我不想提
不想提起这些令人烦躁的事情

感到快乐的是 五月天终于要来马开演唱会了~
同时感到痛心的是 我没钱去参加演唱会啊啊啊 T[]T
另外感到期待的是 我寄了两封入场卷参赛表格去有奖比赛 希望他们选中我然后送我入场卷 =w=

感到烦恼的是 我又陷入了 自己所设的烦恼
痛苦 渴望 欲望 自责 妄想 现实 还有迷惑...



六月来了 乐又要挑战新事物了
挑战之前的自己 我战胜给你看 ^^


[- 乐璐斯 不要逼我 -]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