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1·See||-

现在是2011年1月1日早上7点23分,小乐身处Willow家,打算在此写下这篇半小时的部落

身后的大家都抵抗不住,已经倒下了
他们都不行了,等下还得去逛街,必须睡一睡养足精神...
话说我迟些就要去打工了 0w0 [那你还不给我去睡??!!!=[]= ]

不行不行,因为一旦我倒下了,就很难再爬起来了...-u-lll

还剩半小时就要叫醒人然后走路回家...该怎么打发时间呢?
所以就决定写部落咯 =P

=================================================

昨晚,我们整gang人去公主餐厅喝茶,然后去kacau小蟹家,在她家倒数
很搞笑,因为气氛很热闹,但还是很奇怪

为什么迎新年要看印度频道?为什么要在别人家玩RO?为什么要在2355时分玩儿童拼图??? -''-lll

317频道直播台湾跨年演唱会,我爱死五月天了 +w+
我还在猜今年他们会唱几首歌呢? 结果竟然给了我们一堆串烧热歌,大爱!!!

我们在大马的最后一分钟才转去本地台,然后2010年突然就剩20秒了
我们还在比赛着砌拼图 ==lll

来不及许愿,2011年就来了,很突然的来了

烟火,好想看现场的说,不过我说的是台湾那里的烟火啦

在小蟹家待了待,一伙儿就跑去附近又喝茶了
我在2011年喝的第一杯饮料就是Teh Ice =-= b
然后在2011年碰到的第一样衰事就是把摆在背包里的马铃薯片打翻,弄脏整个背包了 =-= p

大概二点半酱,我们继续上TNA打机咯~
不过去之前得送麻烦的阿喵回家...

阿喵回家关我什么事?因为舢文要负责送她回家咯...
舢文送她回家关我什么事?因为阿喵要我陪舢文一起送了她之后再陪舢文回来咯...

来回不知花了多少时间,接下来就是庆祝了
庆祝什么?庆祝好久没跟我们一起打机的舢文终于出山/回来了~~

玩得好爽,输到够力,大概四点半就有人要喊回家了

上Willow家,不睡觉,继续玩 XDDD
玩什么?线上游戏...'非死不可'...还有电脑机器人

什么是电脑机器人?其实这是一个电脑软件...然后我很中意里面有个程序是可以你写字然后电脑发音,很搞笑,也很邪恶,一班人就玩到傻了 XDDD

然后到了7点,全部人倒下了,剩下我一个傻傻的,在这里写部落...



时间是飞箭,咻一声的就飞过了
现在是什么时候?现在是2011了,不再是2010了

很快的,我们就会农历新年,然后情人节,端午节,中秋节,圣诞节...然后又2012了
这样的日子不断重复又重复...改变的是世界,哪里天灾哪里人祸

我在眼睁睁地看着世界在改变,看着时间流逝
看着我们的快乐在进行,看着我的悲哀未改变

我希望时间可以跑得再快一些,快一些些就好...
因为 我已经迫不及待我的未来了

2011,新年快乐 愿大家都能拥有一个超有意义的一年 =]

[- 乐璐斯 Is time now, see me now -]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