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骑士的背后-------


你可能不知道我曾为你做过些什么,
但我可以告诉你,那真的很多。

=========================================================

烦躁
除了天气的关系,还有自己那改不了的死性的关系

有人问:
“唉?怎么感觉上你那想要奋斗的心 好像没之前热烈了?”
“啊?是么?那我也不知道耶...”

应该是冷静下来了吧 比起盲目的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渴望这个渴望那个
不如冷静下来 细心的判断一下接下来的步该怎么走 这样还比较好吧?

=========================================================

我瑪承认 我是个不受控制的野兽 偶尔会失控
不理智起来 什么傻事也会做
呐喊 哭诉 低落 甚至爆种[*注]
所以我需要同伴 需要朋友 需要依靠 需要...爱?

血脉膨胀 很容易因小小的小事而感到无比的贴心/开心
如果公主也会这样觉得 那骑士真的会高兴得飞起来吧? 哈哈

=========================================================

另外要补充的是... 对不起 会赢喵

这是我第几次激怒你了啊?我也不知道 如果阿张没告诉我我还根本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我又激怒你了 ==

有难题的话就早些告诉我啊 我说过会帮你的啊
问你需要帮忙什么的你又给我说dun wan
直到我说错话了 甘愿了 你不爽了又没告诉我 还叫我diam diam =u=

现在我第三次跟你认错了 第三次了 这真的只是一场误会...ok?
要怪我说话不经大脑也好 要怪我不理你感受也好 要怪我给你压力太多也好
我跟你道歉 抱歉抱歉对不起对不起

ok?原谅我ok???

会赢大人!!求你原谅我 放过我吧啊啊啊
我为奴为脾啊啊 求你不要不理我啊啊

不然 我少了你这个聊天的对象 真的很纳闷啊啊啊
救命啊啊...

[- 乐璐斯 因为喵,所以我肯定我还是个烂人 -]

-尘埃 Forever-



[*注:爆种-出自《机动战士高达SEED》里,基拉·大和等主要角色在关键时刻会突然爆种,爆发出内在的潜能,发挥出想象不到的实力而闻名。 -]

1 comment:

  1. 不要认为自己是没用的,你有能力,你要给自己信心,我相信你可以的。。。=],在遥远的远方祝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