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弱派-------


有时,
我也搞不清楚
到底哪个才是自己的抉择。

=====================================================

明天要上云顶了
我很期待 因为很久没跟尘埃一起去旅行了 想起也兴奋!!

可是 last minute就是尘埃永远都改变不了的死性
结果 问题就这样 越来越多

=====================================================

前阵子,我离开了属于我们尘埃男gang聊天的圣地-lamfoong group
这里本是个有趣的地方 在拿我来开玩笑之前
这里本是光看comment就能偷笑窃笑好一阵子的地方 在拿我来开玩笑之前

曾有人说,平时我也是很爱拿人来开玩笑啊
例如 笑人家脸油油

我问你 你情愿被人笑一个事实 还是被人取笑一件不争光的不好笑的笑话?
"Leroux is a ____ guy。"

你可以笑我卷毛,因为我头发真的很卷
但你绝对不可以攻击我的名誉,因为听了真的很不舒服,而且不好听 不·好·听

我是不屑 不屑就是不屑
玩笑不能太过份 生气不代表我小气

问题是 我气 没人理 没人怕 根本没人会在乎

偶尔留一则comment,换来的是一连串的不好笑攻击
在这样的地方 我真的笑不起来

=====================================================

我有很多个缺点
其中一项就是容易被人看穿

身边的朋友们老早就看穿了我
他们可以估计得到我的反应、我的想法、甚至我的答案

这样下去真的不行
我想 是不是应该改变改变自己了?

=====================================================

在某些人眼中 我永远是属于弱者 被欺负的那一派
没有说话的权利 开口就会中屌 不需要其他更多理由 一个就够 因为我被列入了被欺负的那一派

“玮浩很可怜,时常给我们欺负,哈哈!!”
“没办法,豪哥不在嘛,没人欺负,就欺负他咯~~”

这是我们朋友之间的乐趣 不 是维持我们的友谊 他们的乐趣
我的角色就是 被他们不需要理由地拿来取笑开玩笑 然后从中找到快乐

你问我伤心不? 不会 因为我太爱尘埃了

=====================================================

重复 玩笑可以开 但不能太过分
我爱尘埃 可是貌似我在尘埃真的不太受欢迎

改变 改变 要改变 变更强才行。

[- 乐璐斯 云顶!!!!!!!! -]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