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半小时-------

今天也是没画图 亲爱的Adobe过期了
尼玛的赶尽杀绝啊啊啊 囧 剩下的一个星期我要怎样画画??!!!!

==================================================

近来的天气是大便
时热时凉 时暴雨时微风

面对着这样的天气 我无奈地望一望天空 呼唤了声一住在马勒戈壁草原大自然上的神兽的名字...

...草泥马。

==================================================

信心被打击了
拿了这么多奖又如何? 缺乏的终究是经验呐
没错,第一份freelance就这样被人给打枪了 理由我至今都未能知道

要安慰自己的话...就说 是他们不懂欣赏我的作品jek~
可是这样似乎有点儿过份自大

我承认啦 是我的经验真的不足
我还没能达到'伸缩自如'的那种境界 意思是说能够随意更改自己的style,好让自己能够应付任何种类的顾客

所以...现在我被挫了一下
下星期开学了 我要吸收更多的能力 再让其他讲师挫一挫我
然后我就能越挫越勇!!! 奋斗!!!!

==================================================

某讲师给了我通电话 六月尾又有活动了
而我跟阿西依然是被选中的设计师 要替此活动穿上美丽的衣裳

可是阿西抛弃我了,他有其他更厉害的事情要忙(应该)
结果...讲师就这样 给了我一个 做梦也想碰到的...机会

咳咳...对,讲师让我自己决定选一个人来当我的助手

...

......

...我·没·有·听·错·吧?·?·!·!·!·!!!

这是何等的...感动!!!
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想你们应该已经是状况外,你就由我吧,让我自己发泄自己high一下也好)

脑海内第一个浮现出来的样子 不用多想了
是她

“喂?——”
“喂喂?现在方便听电话吗??有很重要的事情需要拜托你噢噢!!”
“我...在吃着东西啦,哈哈哈 饼干~~ XD”

后来她拒绝了,她想享受剩下的一星期假期
想继续悠闲地看电影 追连续剧 边啃零食边度过剩下珍贵的假期...

'失望'这两个字换来的是半小时的聊天
还有见者流泪的电话费通知
可是能够听到一把安抚人心的嗓子 瞬间觉得一切都变得值得了

=================================================

我需要的是契机
所有周围发生的事情都是必然的 都是互相紧密地联系着的
这一秒你所做过的事情、走过的每一步 都会联系到你将来的终点、将来会发生的结局

一个契机 就是一个机会
有了机会 你可以前进一步
前进一步 人与人之间就减少了点距离
所以 我要不断地前进 直到妳的身边去

=================================================

幻想破灭 要相信我是个在短短一分钟内就能把一切美好事情都幻想个过瘾的变态
然而这些幻想全都消失了 因为她想休息

所以 很自然的 阿喵就成为了我的助手
(貌似这故事跳得也太快了吧!!)

然后明天 踏上责任感甚大的路上 重返齐藤!!!
(带着我那Adobe过期了的小DELL... 希望一切进展顺利啦 -u-)

[- 乐璐斯 晚安 -]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