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齊藤`之前||-

我親愛的iMAC還沒送來...想念死了T[]T
幸好顧問先生遵守承諾,答應借我玩的小筆電終於可以玩了~


小筆電就是迷你版的手提電腦,出名夠小巧夠可愛~ XD
但是對於設計師來說,小筆電是不夠用的啦,因為容量與速度會慢些些,得空拿來上下網就好了
-w-



久違的小樂中文部落,寫到我眼淚都快飄出來了
因為路人很愛看我寫部落 T[]T uncle可以不要再盯著我嗎???還是你想報讀saito college?我給你表格啦




TheMines的生活已經來到第三天了
說真的,這裡人很少,但是靚女多
我想D.O.M男們聽到我這番話后會突然很想來TheMines逛街的XP




經過的路人大致上分為兩種...
第一種是牽著手的 第二種就是沒手給他牽的... LLL



開玩笑的啦,像我們平時一大班男gang去跑TS
難道你要我們整班麻lat佬一起手牽手走街咩?...想到都猥 -w-lll





換了的新手機 就和舢文他人是一樣滴
簡稱"中看不中用“ 【開玩笑的啊啊啊啊啊啊 表再打我了!!!】



咳咳...我說,外表真的很美
但是仔細用了幾天后,會發現好多的不便 例如打字好辛苦...lll
沒辦法 便宜機 可憐我的話就送我iPod吧 我要白色的 XD




2009~2010年的小樂喜歡白色 發現自己周圍的東西都喜歡買白色了
t-shirt 出街鞋 背包 短褲 襪子 手機 眼鏡 現在坐著的椅子 iMAC 筆記本...
白白的~~ 好開心~~



可是...看著自己最喜歡的背包與鞋子漸漸的變色...
內心就會有一股說不出的痛楚 TwT



前天 講師Jackson先生用了一樣東西來形容我
”白紙一張“ =[]=


他說我還有太多的東西還沒去見識了
有時不好的東西也不要太特地去排斥它,因為那也是一種經驗
嘗試 但不要沉迷 [沒錯 他在形容著的就是夜店pub]




這幾天都在跟不同的人玩分享 因為其實在這裡工作也挺悶的


顧問Raikk 他是個瀟灑的人
他只大我五歲 但已經出國無數次 閱人無數 而且見識比我們廣很多
他的工作是學生顧問 學生指的不止是本地學生 還有外國 包括德國 =[]=


他笑說,他的SPM成績是爛的 學院也只修商業 現在副修法律
不要因為一些挫折就失落 因為失敗的人最可能在將來成功 條件是努力





講師Jackson先生 他198X年已經在Sydney修讀平面設計了
對於當時的年代 你說設計,別人只會看著你傻笑



Jackson先生他還很神氣的告訴我 Apple公司推出的每一台iMac他都買過用過!!!
其中包括黑白屏幕的iMac第一代 我給他嚇死了


想想看在沒有thumbdrive的時代 沒有HP jetPrinter的時候...
他說 當時要print一個project出來的話,需要在前一天把harddick搬去印刷廠 夠力



聊了好多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臺詞有幾句

第一 孔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對任何的人來說,這句話是經典
絕對不要看低任何人 反而應更向其他人學習所長 充實自己 自己就會更強


第二 設計師的生活是很精彩的 因為他會接觸到很多精彩的事物
跟著設計師 任何事物都會變得很精彩



我也不太明白第二句的真正意義,也覺得其實有很多個point可以吐槽他
可是既然他說給我聽 應該是有其中的意義的吧?





最後發現到 Jackson先生竟然是saito college的第一名學生 =[]=
就是1988年開始學設計的 到現在就做經驗最豐富的講師了


就在去年 他去考了張master的執照,整個價值更是提高了
我問 以他的水準,爲什麽還要待在saito?



他給我的答案 我想被喵姐順利或者小櫻聽到的話,他們都會有所覺悟





saito college不是一間最好的設計學院
就在昨天 我還跟我們學院的馬來顧問一起吐saito的槽 因為發現很多地方都很爛
包括學院的宣傳手法 saito太謙虛了,謙虛到別人都不懂我們學院賣的是什麽點


教育展 其他設計學院都會很酷的炫耀著他們學生作品
看看我們自己的角落 紅白一片 路人連我們教什麽科都不清楚



前天看了學生作品 很棒啊!!!但就是爲什麽不拿出來show off呢?爲什麽不讓更多人發現我們的好呢?
待我成為saito真正的學生后 我答應馬來顧問阿姨,我們學院真的需要改善



回到剛才的話題 saito不是最好的
就連所有的講師都說,最好的是TheOne 或者LimKokWing


TheOne 一定成材,水準一定高
我承認我最想要念的還是TheOne Academy設計學院 那裡真的太棒了


結果jackson先生告訴我 當他在做art director正要請人工作的時候 十個TheOne學生來應徵了
試問 十個水準完全一樣的人 你該請哪個? 整個句子的點就在這裡


'最好'的意思是只有一個 他們把所有學生都弄成'最好'了,沒有其他驚喜
這就是TheOne





saito college在這幾年搬來了好多來自別邊學院的講師
TheOne的也有搬來,Raffles,PJCAD...我們的C.O.更是從Taylor轉來的


原因當然問了 第一是saito college之前不夠講師 第二...








他們說saito教書比較舒服 ^^











我也想活得瀟灑些的說








[- 樂璐斯 我說,我做任何事都會有我的理由,就是對大家好 -]






-||搭電車時千萬不要戴耳機||-

7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也不要睡过头了,,

    [[ 我满想去夜店玩玩的说 T^T ]]

    ReplyDelete
  3. 今早出門時,我一共來回進出我家門口三次,連續忘記拿三樣東西,夠力...


    [[聽說夜店有很多同性戀,嚇死人]]

    ReplyDelete
  4. 就算那边有同性恋者也不代表我进去后也会变成同性恋的嘛 =0=

    [[ 那位讲师说你像一张白纸 也许是在说你单纯 ]]

    ReplyDelete
  5. 最恐怖是同性戀者會纏著你不放!!!=[]=//


    呵呵,單純 =x=

    ReplyDelete
  6. 話說,我在TheMines幫學院打工啦,派傳單,順便兼職一個level 1的顧問 -w- [其實在這裡大多的時間我是用來上網滴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