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消磨消磨時間而寫的部落部落 >w<||-

難得有機會上網
決定一連寫多一篇部落了 XP


是不是感覺我好像完全不用工作那樣咧?呼呼呼...



之前沒機會寫部落的時候就靈感四處
現在機會來了卻把靈感都忘光光了...T^T



無所謂吧 其實小樂是即時創作派滴 XP
即時創作 所以有新idea就會即時忘記前一個idea...
挺頭痛的壞習慣...的說 -w-lll






很多人對我感到無言 有時包括我自己
冒失又迷糊 誇張又不醒目 緊張的時候又木獨


不顧儀態 在人多的地方還能時常失態
在座每位都將我踩 口碑有多壞 但你也永遠不見怪~~ [ =[]= 竟然突然唱起歌來了!!! ]





即時創作,果然恐怖...LLL



好了,又忘了要說什麽了








有時小樂會不喜歡這個世界
現實的緊湊使我感到呼吸困難


有時小樂會感到無助
想像中的永遠辦不到 因為大家以及周圍的東西都和想像中的不一樣


有時小樂會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被世界遺棄
最好的東西永遠得不到 爭取回來的永遠還是少一些





就是因為有時小樂會很小樂
所以 最後還是決定了



管它的 還是繼續等待我的’總有一天’吧
乖乖








[- 樂璐斯 快樂傷心 我自己決定 -]





-||哇噠 塵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