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齊藤`之夕||-

在TheMines工作的最後一天
今天做半天罷了


顧問還有講師先生都去了JB的Facon教育展幫忙
這裡的RoadShow角落就變成了我的私人地盤,任我玩樂


昨天沒工作,跑去參加了學院參觀日
說是說來參觀,不過我也已經參觀過很多次了
今天純粹是陪大家來玩的


小蟹與小雪為室內設計而感到震撼
小櫻為一句臺詞深感其受



小樂?權為設計人生感到迷茫


想起前幾年的夢想 想起前幾年我的所謂目標
進軍日本Square-Enix大公司
那裡有我的夢 我的熱血 我的挑戰


曾經為一幅唯美的插畫流淚
曾經為一條剛強的線條感動
曾經為畫中流的血而感到悲痛萬分!!!



野村哲也 不可能超越的目標 竟然還是成爲了我的目標

可笑 哈哈








三月二十二 小樂將展開新旅程
也許冒險早已推開 但明天開始的每一步,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重生 回歸level 1
重新賺取經驗值 升級 職業技能升級 公會經驗值升級




目標--果然還是想成為那level 100的葉小樂 ^^
我知道我是貪心的








[- 樂璐斯 原來我喜歡六角星 因為也許小莎會從裏面跳出來守護我 ^^ -]





-||隨便啦的同意詞是-我就是要這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