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1st Time第一次·Presentation??!!!||-

今天是第一次玩presentation(玩你个头咧=-=)

每个candidates轮流进hall,由两位资深讲师来为我们评分评语
我排第四个 因为我班只有四人 XD

第一个去送死的同胞竟然就是我们班最强的 =[]=
那接下来的我们该怎么办呀???=A=lll

原以为presentation不怎么花时间...
哪里知道第一个进去的人就花了50分钟 =<=//
我们在外面紧张到死 等他出来等到我们颈都长了

吞了吞口水 等到第四个 也就是我被传进场...
之前都在紧张 走上走下 最后跑去kacau小蟹 她也在赶她的功课-ing

被当跑腿去买材料 回来后我还在喘
几分钟后 终于轮到我去presentation了 =皿=...


[基本绘画作品展示...]
缺点-光与暗的掌握有待加强、握笔的力道须改善、自我风格很强 须增加更多元素来强化自己的画风...
优点-擅长使用形状 掌握的不错、透视绘图法掌握得最好、适合去念室内设计(?)、每幅画的水准都有在进步 要保持

[视觉沟通作品展示...]
缺点-同样光与暗部分要加强、水彩功夫很弱、创作可以再大胆些、绘图可以尝试再仔细些
优点-透视绘图法掌握得非常好!!!=[]=//(结果就被选中拿去展览了...swt)



被选中的那幅画,我一亮出来 两位讲师竟然跟我玩晕倒,吓死我 =w=lll
他们说这幅画的prespective(透视绘图)、dominance(焦点控制)还有spacing(空间应用)都很清晰很强 我都听到一头雾水 在傻笑还有说谢谢
之后他们问我领这幅画拿去作展览好吗? 我呆了 然后...傻笑————


呵呵呵 我不是在做梦吧 哈哈哈
好高兴好高兴 XP

还有我的final project,杂志设计...
由于这个是group work的作品,然后在我之前我的partner就已经present了 所以到我的时候该部分就被省略了

听说后讲师们给我们的杂志评语不错 然后说对sem 1的学生来说已经是个很好的作品了
我听了后 整个人 松了一大大大大大大大口气 耶!!!>w< Y



我的presentation大概就是这样
紧张过去了 也终于知道了自己创作的优点与缺点


下个sem,我要更加倍更加倍更加倍努力了!!!



往梦想再跨前一大步吧!!!->w<-



[- 乐璐斯 画画就和写作文是一样的 by Mr.Mok-]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