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不了解·所以这个世界产生了误会||-

难得现在可以无线上网[PappaRich-ing]
五分钟再写一篇部落好了 ^^


上个礼拜 好多人都问我同一个问题 我感到好惊讶


我第一个回应通常是:
'啊?你们怎样看得出的?'

要不然就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咧...'


人的感情真的很奇妙 也很难明白
尤其是一些...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啦-皿- 但我觉得很可笑就对了



妈妈从小对我说到大的一句话-'做人要做到光明磊落 这样就不会作贼心虚'


我自认我已经做到最好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还会遭到如此下场




也许 真的没有人相信叶玮浩 或者根本就不了解叶玮浩的为人是怎样的

若轻易就被谣言或镜花水月所迷朦后觉得我是个废材的话,那是我的错 因为是我给不了你们信心 也给不了你们我的责任感 更给不了你们我对你们的信任





所以说 你们叫我怎么不能成为一个悲观的人呢 ^^
但这都已经过去了 没关系




重点是 我这个废材还是想继续信任这些不信任我的人
就这么简单啦 凡事不需要那么复杂啦...哈哈




你们可以在暗地里骂我啦 我没关系的
你们也可以在暗地里说我坏话 伤害我的自尊 我没关系的




因为我已经对现在的自己要感到自信 而且站得正坐得稳
我不会放暗箭啊什么的无谓动作...因为我觉得很小人

而且 做人要宽容 要大方^^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回到以前大家一起上课的日子啊
如果两人可以天天见面天天聊天天天一起笑的话 那么这个世界上两个人的误会就会减少了

明白意思么? XP





[- 乐璐斯 常常爱上的东西都不会爱上我 包括尘埃 -]






-||尘埃 Forever||-



最后 不想吵架的重点是--功课比较重要!!!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