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SEM 1终||-

五分钟部落又来了~

此部落是用TOSHIBA手提电脑来写的
键盘特别有弹性,我写得好爽 XP

刚考完了我在sem 1的最后一课
现在的心情是————亢奋!!!XDD

终于都可以休息一个礼拜了~
sem 2将在24号开始 喵喵顺利还有我终于可以一起上课了~
>w<

至于下个礼拜要怎么用...
我猜...




还是修行好了 XP


【- 乐璐斯 我要攻插画!!!然后是电脑绘图!!!最后是SQUARE-ENIX!!!XDD -】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