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猫肉蟹丝||-

回归昨日


自入学院后第一次考试 科目是'视觉沟通(Visual Communication)'
讲师吓我们说会有60题essay,吓到我们全部人连喝茶的时间都没有

考试时间1015,我0800就在学院图书馆外咪书了
得空得空看看其他也在赶final project的室内设计同学
他们在忙着起他们的马来屋 感觉蛮不错的

1000 终于进考场了
吞了吞口水 讲师开始派答案纸

拿起答案纸 一看 喷血——
考试题目竟然只有20题选择题(外加一题小小小essay...共21题)
考试时间--1015至1100...
整个考场的学生彻底的被讲师咋到 想丢鞋子给他(他在偷笑)


15分钟已过 已经做完考卷问答了
这张考卷是继去年的pendidikan jasmani试卷以来 第二张本人以15分钟傲人的速度来完成的考卷
哇咔咔咔————...感觉好虚脱噢 TAT


回到图书馆外 室内同学还在赶建屋子
他们必须在1200前提交作品 不然会扣20分...

问题是 我们的小蟹还没出场
昨天她说她会在1100到学院 想必她应该已经完成作品 胸有成竹了吧
所以就不怎么担心她了


结果 1130 小蟹未露面
1300左右 小蟹终于出现了 而且抱着被扣分的觉悟那种...lll

喵也来了 兴奋 因为终于有机会可以跟她聊天了 XD
师徒重聚 在图书馆内聊了很多废话

1600 小蟹还未完成她的马来屋 =w=
1630许 下大雨 马来屋终于完成了 小蟹要哭了 我和喵也感动到要哭了 因为房子终于建好了


撑伞步行至LRT站 直落金河 小蟹要看她的方大同

晚餐要怎么解决?去吃屎吧...
没错 我们真的去吃屎了 在金河5楼的马桶餐厅

翻开菜单 喷泪 一碗饭15块
我点9块9的饭 不好味 份量少 吃得好心疼 T^T

喵说 这种地方 是久久来一次滴~噢呵呵呵

喵和蟹点的饭不错吃 为什么 因为她们点的都超过10块钱 T^T
热巧克力 竟然装在尿兜来饮...喵喷水
蟹的冰淇淋装在小浴缸 白白色的像肥皂水...LLL

此店概念其实真的不错 但若价格减低一点 食物好吃一点 我们会是常客 =-=

闲聊 是时候会方大同了
小蟹的神情超不自然 她太兴奋了!!!=[]=

我与喵成跟班 冒充'同同粉丝'占好位 奸笑
暗踩 我们根本没什么听过方大同的歌 却竟然参加他的歌迷会 够好笑咧

MYFM DJ菲比来主持 方大同突然的出现真的有给我煞到 兴奋3秒钟
也许'方式'打扮已经热到周街都是 如今看到本尊已没什么惊喜 只是欣赏他的瘦 还有他的脸

歌迷与他一起玩游戏 女歌迷真的赚到爆了
只是奇怪为什么举办歌迷会却没有献唱几首? 只是出场闲聊几句就签名散场了...
可是 歌迷们看起来都已经够满足了(看小蟹的脸就知道 红红的)这就是歌星的力量呐~

今天我们看到了小蟹的意志力 实在是佩服佩服
提起相机猛拍 喊手累 拍方大同时还特地把主持人给排除在外 =w=
结束后 小蟹的脸蛋通红 像小孩似的满足感
笑着说:“我还是很兴奋咧”

喵和我对望 猛笑

等巴士等了半个小时左右 两女聊天男生不宜
其实本来今天都是她们两人逛而已的 本人是多余的 所以还是乖乖不要打扰比较好...

回家 连看电视的精力也没了
冲凉后就躺在床上 五分钟 入眠...






[- 乐璐斯 我跟喵说 你们都是我最喜欢的朋友 -]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