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乐·无畏||-

我失去了很多应该失去的东西
实在是受够了

到底 我几时才能得到?

如今的我已经不在乎曾付出多少了
以前都吃尽苦头了吧? 咔咔咔

付出是无谓的吧?
错 答案是无所谓,for me XP
又或者是 大无畏,for me XD

好多人当我傻子般看待 我都闷了
到底 谁才是那应该被取笑的人呐? 好笑




累了 好容易就虚脱,肚子饿了
撑饱肚子后 又是另一个新幻想的开始————



[- 乐璐斯 给我设计师应该有的那颗心 -]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