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终·2010||-

十二月三十日晚 又是个不得不写部落的日子啊...

距离2011已经剩下不到30小时了
我 还是很不高兴

近来在家里都很难开心
难看的脸色不断出现在我眼前 还有最讨厌的话中话

不知道这样的状况还得持续多久 也可能这已是改变不了的现实

在不喜欢的状况下 我真的无法喜欢下去
我不想让自己讨厌 不能讨厌这个家...
所以 我真的不知可以怎么办 混乱

我挨 忍过去 希望时间真的可以过很快
我要长大 我要出国 我要逃去更远更远的地方

小乐逃避难过的去处永远只有一个 方法也只有这一个
如果将来我不行了 我 希望能看见 支柱 就好...

=======================================================================

二零一零年嘛 该用哪两个字来形容我的2010年呢...
'凄凉'... -u-lll 绝对不是!!!

应该是'挑战'啦 虽然好像年年都在挑战新事物的说...

挑战了好多以前都不敢尝试的东西
养成了现在凡事都抱着'不如试试看啦'的态度去面对 结果撞板多过吃香

画风改变了? 不,压根没有改变,只是进步点点罢了 ==

不得不说的是...脾气不像以前那么好了
冷静不下来的时候 会抓狂 这点要改进 -w-

想买的东西永远买不完,就算买到了也永远比别人慢一步
不好意思 我是有点不容易满足嘛...

说起来很奇怪 就好象以前有人说我是个乐观的悲观者
也有人说我容易满足,但我其实又不太容易满足
有时我很随意,但有时又很顽固
某人说我安静,但说我吵的偏偏又是那个某人

事情就是这样的奇怪 有时A有时Y 搞得我都乱了


今天想写部落的心情一下就没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心底却烙下2011年的心愿 希望 梦想
明天 我要逃去我的防空处 疯狂倒数2011

倒数生命又减少一年 倒数经验又增加一年 倒数友谊增进一年 倒数梦想拉近一年

也顺便倒数 我的呐喊 我的泪 我的疯狂
直到永远

[- 乐璐斯 2011 -]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