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一年·后||-

吃了碗面 在床上滚了滚...
糟糕 竟然没点子写部落了 =[]=...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长时间呆在家里,怎么可能会有新鲜的事情写呢?
又不能在部落内写'今天起床的时候突然发现 手机原来没电了'之类的超琐碎事物... -A-

说真的,隔壁X邻居昨晚被小偷进屋了 真可怜啊
现在的人真烂 之前又偷楼下水龙头、水标...
底楼的杂货店还惨着抢劫e,店主被砍了几刀...

...


......


...............



不行啦 =[]="
这样下去真的不行,这部落太无聊了!!!

其实我也试过很多次,new post写到好好的...
然后突然觉得,这篇文章好像有点无聊... -x-lll

...
结果就直接关掉当没写过了(这也太浪费时间了吧??!!!!!=[]= )
还有这也是为什么2010年小乐部落的产量少那么多的原因之一...(是你自己懒惰接下去而已吧!!!你这虎头蛇尾的家伙!!!)


好啦,吐槽完毕 我想换一换气氛了 -w-
(以后看你部落的时候都要删掉前面的部份了== 全部都是废话来的 [不要拆穿我啦!!!=[]=])

--------------------------------------------------------------------------

不能不说的一句话-
“这样就一年了。”

当年大家青涩的样子、单纯的想法、疯狂的举止等等...应该都还保存得完完好好吧? XD

是的,我们就快挨过一年了
距离09年的毕业,差不多已经一年了

曾经害怕的是 大家都毕业了 怎么办?
大家不能再天天见面了 怎么办?
大家未来的路都不一样了 怎么办?

也许 我们不能再在同一个课室嬉闹了
也许 我们不能再一起开老师们的玩笑了
也许 我们以后也不能再抄对方的笔记了
也许 我不能再每天期待第二天的上课了...


时间飞逝得真的很快 快到我连醒觉的时间都给忘了
已经十二月了? 毕业已经一年了吗?
这一年...我们的感情还在啊啊啊啊!!!!!! XDDD

每当喝茶见面的时候 他们还是如常的酸我
打招呼的时候 他们还是一样会对我摆讨人厌的臭脸,过后傻笑
一起玩的时候 他们还是会不断人身攻击我,然后大笑...
[越说越不对劲,为什么感觉我好像一直都在被欺负啊啊啊???=[]=lll ]

去年所担心的一切 今年都得到答案了
根本就是'不·用·担·心'嘛 XDD

可是人总是喜欢自找犹豫 现在又会问回自己-
“这样的感情 能够维持到几时呢?...”
“...十年后,大家还会一起出来喝茶吗?大家还会继续开我玩笑吗???...”

然后,雁就跟我做了个约定

未来,我们都长大了,有房有车有事业有另一半
我们会相约在一间餐厅,大家围坐在一张大圆桌...
然后一起大笑
用和现在一样的语气、一样的态度、一样地拍打桌子、一样的捧腹大笑、一样的不当其他客人一回事、一样疯狂、一样怀念以前 XD

这部落写得有点赶 可能我带不出那种感觉
可是 心是真的 ^^

让我们继续渡过直到未来吧 与尘埃
然后 期待想象中那一天的到来 :D


[- 乐璐斯 想喝茶 -]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