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小学·聚会||-

十二月十七日,我竟然去参加小学同学邀请的gathering了!!!=A=
为节省时间,我把今天的过程尽量以最简单以及无聊的小乐部落方式来描写,敬请见谅

---------------------------------------------------------------------

一切都在一瞬间发生
某人突然facebook邀约我,说在星期五下午两点在TS举办一场小学聚会
而我,竟然连邀约我的那个人叫什么名了都不知道 =-=lll

看到一堆留言,全部都不懂是谁来的 =[]=
真的是我的小学同学吗啊啊啊啊???
怎么那么多靓仔靓女啊啊啊啊啊

结果,今天我一点就到了
毕竟是一班六年都没联络的童鞋,当然会陌生,会紧张啦

一下巴士我就去逛DVD店了
原本只想看看有什么新动画卖了...结果却被我瞄到了不可思议的东西!!!+[]+!!!
《猫室动画大集结》,听起来是怪怪的,不过有些人因为知道'猫室'是什么啦-w-

然后去扭了个蛋,《海贼王·Strong World》系列,全部人身穿西装好有型啊啊啊~
愿佛祖保佑...结果扭出了个费兰奇 =皿="
算,照杀 XD

时间已经2点许,可是...我才发现我根本不知道应该在哪里跟他们见面=[]=
他们还说到时会联络我...都不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记录到我电话=w=

幸好之前拿了其中一个同学的电话号码
所以我决定拨电给他求救...

“Yes?”
“哈罗,请问是TCW吗?我是YWH啊,你现在在哪里?”
“我在上着课,4点半才会来。”
“TAT...看来我是问错人了...我不懂他们现在在哪里...”
“你联络不到他们咩?”
“我没他们号码啦”
“我text给你”
“感谢!”

然后,我就收到了10个数目字...
不过这号码是谁啊?...不管了,照call

...结果,我的开头就变酱了

“哈罗?”
“...哈罗?”
“请问你是谁啊???=u=lll”
“哈?我是谁???”

好白痴!!!竟然call给别人然后问别人你是谁!!!=[]=
好脑残啊啊啊

后来误会解开了,我也被她通知去OldTown见面...
谢谢你,虽然就算盖电话了我都还不知道你是谁


一来到OldTown就看到几个诡异的眼神望着我了
我...喊不出名字=-= 他们也可能不知道我是谁
可是很自然的,大家都有一股不能解释的熟悉感...

“好久不见。”
“嗯咯,好久不见...”
“我们进去坐先啦。”

结果...刚才我call的那个不知道是谁少女竟然还没到=A=
反而现在坐我对面的...我都不记得名字了!!!

“你还记得我是谁吗?”
“=A=...”
“...真的不记得?”
“...=A=lllllllll...”

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谁啊啊啊啊
你跟我同过班咩???我以前6K班有这个人的咩?????

坐我右边的是organizer先生,他organize到实在是太烂了
因为他自己的状况也不比我好到哪里去...[慢慢看下去你就懂的了]

我们边聊边注意外面的街道,看看有没有6K的人
可是大家都互相忘记对方了,该怎样去辨认对方是不是自己人呢?
方法就事...瞪着他 =-=

如果他先笑,他先打招呼,你就可以喊一声BINGO了


当对方缓缓地走着过来的时候...亲爱的organizer先生问了我一句...

“...谁来的?”

我彻底地被他咋到无言,然后很配合地回了一句...

“我不知道。”


结果,一堆互相不认识却又好像很熟悉的家伙们就很自然的坐在一起了...

“你...是谁?”

咋到够够力!!!我完全没试过参加gathering,也完全没想像过gathering可以这样的搞笑!!!
为什么全部人都好像互相不认识的啊啊啊啊啊 =[]=!!!
刚才还给我打招呼互相微笑!!! 我晕————

后来都给我们搞清楚了,大家绝对不是陌生人
我们是真的六年没联络了6K班童鞋...

后来事件重复了几回,最后总人数只有10-12人[我没有数=w=]
然后我就亮出了一本谁也不想它出现的...毕业纪念册 XD
[我一拿出来,全部女的都要哭了]

后来就一直聊闲聊了
这个XXX去念什么了啊~那个OOO的男/女朋友很漂亮啊~
谁谁谁去了哪里哪里~谁谁谁又怎样怎样了~

我发现 南强的人真的都很厉害==
出国的出国,晒钱的晒钱
而我属于一介穷书生...只能眼光光地看他们述说威水事...

六年级的班长终于来了,惊人的消息是...
他竟然念The One Academy =-=
我这个一介穷设计师...只能眼光光地...呸呸呸!=[]= 我哪输人了???
设计看的是实力!!!不是学院!!!
Saito名字也是响当当的啊啊啊!!!吼!!!————

后来发现世界其实真的很小 为什么?
因为我的小学同学,其实是现在我中学同学的同窗[same college same class]
然后我小学同学的同学,其实是现在我中学同学兼学院同学的同窗[same college same class]
然后我中学同学的朋友,竟然跟我的小学同学的朋友是朋友...

是不是很难明咧?=u= 总之真的很不可思议+咋到就对了啦

坐到屁股痛了后,我们决定到处走走了
然后走走下走到去打机场,玩玩下过后就要回家了咯

原来大家都住蛮近的,所以可以顺路载我回家,我好开心 XD

临回家前司机要去买CD,我去SnJ买礼物纸
不经意地被我瞄到了圣诞帽 +w+
结果...下星期再揭晓咯~

我们的司机先生竟然买了林俊杰的特别专辑 我吼————了一声 +[]+!!!
然后吩咐他,上车一定要马上放,然后我们两个互比大拇指了 +=w= b d =w=+

他也有载另外两个同学一起回家 然后我们就继续闲聊咯
有个人的中学是在KL Tower附近...有的在这边有的在那边...

然后我就告诉他,我的中学在LG
全部人 =A=?
我就继续说...

我的中学平时是看不见的
你要走前去,往下看才知道 原来它在山坡下,很可爱咧 XDDD


回到家,喝了碗汤冲了凉后 我散了
我好累 真的好累

明天要工作,晚上有Christmas event,Comic Fiesta去不了

什么都不想去想了

各位 晚安。


[- 乐璐斯 小学同学个个从不起眼变靓女,从靓女变不起眼,我看了好可怕 -]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