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十二·九||-

原本今天不打算写部落的
可是想想下...有种不写会很可惜的感觉(可惜个屁啦==)

就...打从中四开始就喜欢生日前一晚写个简略版的一年日记嘛
或者是激励自己的一番话之类的...

可惜,现在剩下50分钟咯
怎么办?不知道写得完吗???
现在急尿我都不敢上厕所 =-=" 怕浪费时间[囧...]

花了一分钟来speed reading,大略地念回了去年12月9日的部落...
原来我曾对自己下过这些誓言呐?? XDD
好感动,可是和去年一样,三个心愿只达成了两个 X)

有点无奈,为什么第三个心愿总是达不到?
应该还是level不够高的关系吧,level 99,去发梦啦 哈哈

这是我去年生日前对自己所说的一番话,收录在Divine Memoir里...

Uncle 今年辛苦你了 年头与现在的你 落差真的很大
也许周围的眼光已经不一样 可是你还是你 你还是坚持你原则的你 你还是很想要坚强的你

教训都吸取了好多 道理也听了很多 事情也经历了更多 你变了吧?
是变了就好 不要再那么懦弱了 小乐就应该一年比一年坚强 别忘了还要继续升级 Max level是Lv9999啊啊啊啊

接下来的日子 一定要活得好好的 千万不要作出令自己后悔 或者让别人失望的事情
继续努力下去 向目标前进 让自己的一生活得无憾!!!



好夸张 =A= 说得太夸张了,到底哪个傻佬这么夸啊?
[是你!!!不要给我否认!!!]

好,我承认 =x=...
是滴,我又过了无憾的一年,活了一段精彩的17岁

认识了好多人,领悟了好多新道理,此时为自己的未来扎了根,报读了设计学院修平面设计
17岁月,一心想有所作为,因为我野心从未减过 =P

尘埃呢?都17岁了,还不能适应没有尘埃陪伴的日子吗?
...抱歉,我真的适应不了,也压根不想适应 =-=

今年我想破例,生日前不谈今年所做的一切,也不谈自己到底实现了哪些愿望
我想呐喊,
为17这一年所忍受的所有不忿咆哮
为17这一年所承受的所有不平咆哮
也为17这一年所享受的所有快乐一起喊出来...

RRRRRRRRRRRRR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痛快!! >w<

我不知道在大家眼里,17岁的小乐还是老样子或是怎么样
也许变坏了?变得更长气了?依然优柔寡断?依然死卷毛强???
...我希望不是 XP

已经没有再多的话想跟自己说了...
反而想与明年2011年12月9日的小乐说说一句

“活得还好吧? XP
...如果还在犹豫着第三个愿望的话 我支持你,在失望前先去实现它吧 =D
因为今年的我忽略了一点,那就是无憾的生活,就是不畏惧一切地实现梦想!!! >w<
祝你好运 生日快乐 =]”



18岁嘛...又有三个愿望可以许了噢 XD
一` 不再自私了,我要父母健康
二` 有时自私也无妨...我要快乐活下去
三`....希望去年的第三个愿望能够实现 XD


今年早了十分钟完成部落,恭喜
最后...

欢迎 我的十八岁

[- 乐璐斯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