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尘埃·圣诞派对||-

好辛苦...=A=...
喉咙痛了好几天,我快不行了...

昨晚是尘埃圣诞派对,好高兴,但是喉咙还是好痛,好可恶 兄A兄

我不是叮当,上星期买的叮当恶搞T恤终于有机会穿了
可惜百宝袋是贴上去的,所以一大锅的红豆水不能塞进去,必须小心翼翼地'护送'到派对现场
[方法就是抱着它 -A-'' ]

第一名,不值得光荣,因为我们gang往往都是最迟到的才是最灼目的
[计算公式>越迟到=越多欢呼声=越有面子 -u-]

在此顺便说一个小故事,目的是说明到底现在年轻人脑袋到底是怎么思考的啊啊
某天我约了男gang出来喝茶,一向出名迟到的Willow竟然比我早半小时抵达,对我摆了个丑脸
然后说:“我终于体会到你们等我的感受了!!!”
“你终于醒悟了啦?=u=”
“所以我决定以后不要再做等的那个,我要你们等我!!!我要做迟到给人等的那个!!!”
“...囧。”

...现在的年轻人,思想已经不一样了 =-=
[吐槽点>正常人应该是体会了等人的感受,以后就觉悟了,不再让人等了才对的吧啊啊啊啊=[]= ]

六点集合,七点了也才来了小猫六只...
结果又多了个人喊说:“以后我不要酱早来了啦啊啊啊!!!”
我“T[]T...[OS:应该是以后大家都得早点来啊啊啊啊~]”

爱骗人的云,把我们都骗去走廊边搞派对了[有砙遮头]

在此先表扬Willow先生,因为他虽然人不到,但却有为大家准备礼物来交换,这种精神实在值得学习~~
可是...他礼物真的包得太烂了 == [还给我用黑色TAPE代替透明胶纸...]

之后就是派对时间~
说是说派对开始了,其实也不过是大家开始吃东西~走来走去笑来笑去jek
这样也不错嘛 -3-

结果后来还要给烂猫讽刺我,说我烂organizer ==

这次的派对我为大家准备了一大锅的红豆水...
论养生,整桌食物最健康奖非我莫属了!!! >w<
可惜...偏偏我得到的却是最不受欢迎食物奖 兄w兄
[(方言)你gam中意奖,我就送你一个手掌啦! [冷...] ]

[吾zang在脾麦你脚掌啦! [够了!!!=[]=...] ]


大家都很花心思地准备了好多食物,好感动...
记得以后提醒大家,食物份量再做少些,免得再浪费食物咧... -u-lll [惭愧]

好中意交换礼物的情节,因为我们[男gang]心底都知道了很多内幕...
呼呼呼...

派对之前,我不断的呼吁大家要记得购买一份十块钱以上的礼物,是用来交换的
结果FB墙上就不断涌出大家不知道该买些什么礼物的讯息 -w-

结果某一天...当我们大家在SPARK逛逛的时候,邪恶的洋葱就突然弹出了这样的念头:
“我决定我要买一堆没用的垃圾当圣诞礼物了了了了了!!!!”
众人:“ =[]=//!!!”

超方便的杂货店,方便他们选一堆垃圾[其实也不算是垃圾啦...是很有用的日常生活用品噢!!!]
结果众人在店里不断的绕圈子,为的就是选一堆'非常实用,但莫名其妙'的'圣诞礼物' -v-lll

猴子玩偶、萝卜刷、儿童贴子、胶擦、车镜扫、家庭用碗碗碟碟...等等 =[]=
突然,Willow就看中了一把传说中的锅·铲!!![价钱RM9.90!!!]

然后...洋葱就买了一堆超实用日常用品组合,内含-胶擦、牙签、儿童粘纸、鲍鱼刷、以及马桶刷!!! XDDD [总合也是大约RM10,严重给他们咋到]

听说后来舢文也有回来再买礼物了
一卷小胶纸,还有一卷特大胶纸 =-=
再加上精美礼物纸就刚刚好RM10了!!!~~ XD [高兴个屁!!!为什么礼物纸的价钱也要算进去??!!!]

超不期待的!!!派对时的交换礼物环节,打死也千万不要给我抽到这些'炸弹'礼物!!! =A=!!!
[其实说不期待是骗人的,因为真的很想看看到底哪些人衰到会抽中这些'大奖' XDD

抽签的时候,我都冒了身冷汗 =w=
因为我是抽最后的,命运可以说是在你们的手上

在之前已经暗示过大家了:
“崇翰的礼物是20号!!!千万千万不要抽到啊啊啊 XDDD”

然后事情就好笑了,直冒冷汗的金豪一边碎碎念,一边缓缓地打开小纸条...

“不要二十号...不要二十号...不要二十号........真的是二十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T/”
超爆笑 XDDD 不愧是世上最衰男,竟然给他开口中,我们都给他咋到无言了!!! XDDDDD
耶~马桶刷们有主人了~

接下来是听到柠檬的哭声:“MANDUUUUUUU!!!!TAT!!!!”
明显,他竟然抽到了舢文的小卷胶纸+大卷胶纸组合,衰男二号 XDDDDD

然后就轮到舢文了,害人害己,没想到就是给他抽中了Willow的锅铲了 XDDD
不错嘛~ 真的是报应啊 XDD

小鱼抽中了我的礼物,我对他比了个大拇指 >w< b
我超喜欢我准备的这份礼物的,小鱼也对我很有信心,结果一打开...

“为什么是LEGO啊啊啊啊啊啊啊...T[]T...”
小鱼崩溃了 =u= 明明lego很好玩的说,而且我送他的这辆lego车还是可以变形的呢 XP

话说我在买礼物的时候,我也顺便教了我弟弟做人的道理...
“阿弟我告诉你,送礼物的时候,最讨厌别人送相框的了!!!第一没新意,第二没心意!!!看死他们一定是想不到该买什么礼物就随便买相框的!!!=-=”
说了那么多,结果我抽中的礼物就是相框了 T[]T...[轮到我哭了]

看到大家抽到的礼物都好棒噢,有热水壶,有帽子,有耳机,有玩偶...
相框 =-= 我还是接受不到为什么是相框
下次organize party前记得一定要禁止买相框了,绝对!!!

我们的派对以合照划下句点,好久没拍大合照了 ^^
每个人亮出自己今天得到的战利品,就算你到底喜不喜欢它,但事实是它给了我们好多快乐的回忆

我把相框组装好了,这是一款秋千相框
我镶上了另一张我们的合照上去,一份加一份的回忆

我微笑着叹气,这些一份又一份的回忆,我一定要守护下去,甚至创造更多


尘埃们度过了一个很棒的夜晚,祝你们圣诞快乐 ^^-



[- 乐璐斯 Merry Christmas to D.O.Ms -]

-尘埃 Forer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