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十八·年华||-

...十八岁的第一天
我的第三个愿望实现了

=[]=/// 不是吧??!!!

这样就不好玩了咯!!!这么容易就实现???
难道不应该像故事书情节那样面对种种困难最终实现愿望的吗???
酱容易就实现的愿望,有啥乐趣啊啊啊 =[]=

...所以说是骗人的 [被拖出去海扁-ing]
开...开个玩笑而以啦 =u=lll 来一个劲爆的开头,这样的故事才刺激的嘛...
[一点都不好玩!!!这部落烂死了!!!] 不要吐我槽好不好 =A="...

嗯...来说说今天发生的事情吧 -x-

--------------------------------------------------------------------

凌晨0000,已经有人不断信息攻击我了
当时我已趴在床上,可是电话却不断地震动...
而我就不断地重复起床趴回去、起床趴回去、起床趴回去的动作...累死了 =A=!!!

一早起床,期待桌上会有类似用礼物纸包裹的东西 +w+
结果 期待落空 T[]T...

看到爸爸正在翻报纸...
“爸。”
“嗯?”
“我终于生日咯。”
“嗯。”
“我要一把吉他 =D”
“...”
“我要吉·他~~~”
然后爸爸就走开了 T[]T 他竟然无视我,可恶

刷牙之后就开Facebook了
看到好多的祝福,我好感动...T^T
可是看得出有很多是敷衍写下去的 ==
连个表情符号都懒得写,很没诚意的感觉...LLL [是你想多了,小弟弟==]

开玩笑的,就算你是真的怀着敷衍的心情在我profile留下一句连大字母shift key都懒惰按的'happy birthday',我也会用感动的心回复你一个'thank you'加笑脸'=]'滴 XPPP

午餐 吃爸爸打包回来的
将咖喱汤滚热回之后 准备筷子汤匙的时候...
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太'好'了,手滑,亲爱的砙制汤匙就这样被我摔破了 0w0lll
[傍晚妈妈回家我告诉她事实后,她竟然笑着对我说:“一块钱。=D” 我:“囧。”]

下午两点在小蟹家喝茶
为什么我生日却要去别人家喝茶?不知道,可能别人家比我家舒服呱

她刚从云顶回来,家还没打理好我们就去打扰了,多不好意思啊啊...-u-
该死的洋葱还要一进门就完全把那里当成自己家了 XD 东西乱摆懒散地坐在一边,还要借充电器替手机充电,超爆笑的 XD

好久不见的慧菁...啊不,还有漫丽
到底哪位才是最久不见啊啊 =-=" 不管了,都是好久不见
还有头发比之前长了少少的静宜 XDDD
以及刚从山上回来的kambing [去树林捉America big GATZAT??? XDD]

话说阿喵才是此活动的真正主办人,可她却人在马六甲 =-=
后来还要超敷衍的sms我一封happy birthday lo, happy lo,18 liao lo...之类的==那么不爽啊啊啊啊??

顺利雁舢文...感觉好像是来客串的,因为叫他们融入气氛都不肯 -A-
还有金豪...我们就省略掉他的部分吧 :D [金:为什么??!!!!!=[]= ]

玩了好多无聊的东西,目睹小蟹换新电视
吃栗子,玩惩罚游戏,打金豪屁股,被人打屁股...最后就一起看动物频道 XDDD

我们很快就结束了,时间过得太快了

妈妈来接我,回家冲凉后就去吃晚餐了

“要吃什么啊?”
“酱蒸非洲鱼!!!!!!!!!!!d >w< b”

吃饱后,跟舢文雁顺利与金豪约好了去SPARK看电影
NARNIAAAAAAAAAAAAAAAAAA!!!!!!! +[]+
期待好久的电影终于上映了 XP

看完后,结论是...
第一、二集好像比较好看的说...是有点点失望啦,不过这还是部不错的电脑特效电影来滴 ^^
超欣赏小老鼠剑士的啦 XDD 好酷好可爱

雁载我们回家
我觉得当时的他应该已经累了,嗯没错...
不然的话他不会走错lane,把车驶向反方向的路上了啊啊啊啊啊 =[]=

我们在车上都喊了,对面迎面而来的车还给我们吓到不敢动,停在原地了 =A=LLL
[我说,我明天不想上报纸啊啊啊啊]

然后,精彩的一天就这样惊险地划下句点了。

今天,我生日
战利品一共有...
漫丽送的起司蛋糕[平时当早餐的那种]、兔斯基画册一本[小蟹借我的]、还有动画[之前借给小蟹的]

...

......

...突然觉得有种好可怜的感觉 兄A兄


最后,衷心感谢祝福我的所有人,谢谢你们 ^^
小乐,会争气 会继续带给大家无数欢乐的

祝我生日快乐 =D

[- 乐璐斯 终于终于18岁了 -]

-尘埃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